CNN居然不公布兇手的相片

01/22/2022星期六

昨晚在紐約哈林區,三名警察接報去處理一單家庭糾紛時,兩人遭到歹徒槍擊,一死一重傷。這是今年剛剛進入第三個禮拜之內,第五名受槍擊的警察。我等了半天,沒有見到一個人上街示威,討回公道。

死者Jason Rivera才22歲,加入警隊才一年多。他也是來自移民家庭,一片熱誠加入警隊。傷者是27歲的Wilbert Mora,看名字他們都是拉丁族裔。兇手是47歲的Lashawn McNeil,是黑人。也許這是沒有人抗議的原因。(下圖左起:被歹徒射殺的警察Rivera,受傷的Mora,以及兇手McNeil。)

據說當時是兇手的母親報案,說兒子有不尋常的暴力舉動。當警察趕到,母親指示他們到後面的臥室,沒想到他們趕到時兇手就打開門朝他們開槍。幸好第三名警察沒受傷,並將兇手擊成重傷。

現在知道,這名兇手又是一個犯案累累的歹徒,而且目前在probation (緩刑/守行為)期間。他過去在南卡羅萊納州,賓夕凡尼亞州都有多次被捕紀錄,罪名包括攻擊警察,多次販售及持有毒品,非法持有槍械等。他這次使用的是一把Glock 45,是2017年在巴德摩爾偷的。這些資料你在主媒都不可能看到,他們隱藏都來不及。我在CNN見他們報導這新聞兩次,居然都不公布兇手的相片(隱藏他是黑人的事實),反而是不斷地公布那支槍的相片,之後就請人討論如何禁槍。不管你如何禁槍,歹徒都有辦法拿到槍的,你難道沒聽過黑市這字眼嗎?

過去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就是實施broken window policing 措施,將犯小罪的人都逮捕了,自然就沒有犯大罪的壞人。現在這些民主黨的政府跟檢察官,主張不捉小罪犯人,將所有小罪的犯人都釋放了,所以我們見到每天都有無辜的人死了又死。怎麼有那麼多愚蠢的白癡都做了官,都因為有這樣多愚蠢的白痴瞎了眼投他們的票。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