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等人的水準

國民黨一直誤判,以為找一些看起來親切土直的老人來助選,選情就會逆轉。我在國民黨部的長輩選前一週就憂心不已:「顏少的選況不好,選民看到他來了,不是躲進家門,就是不主動跟顏少打招呼,跟顏少主動合照的鄉巴佬( 國民黨人對台灣人的普遍稱呼 )更是沒有!反觀對手,鄉巴佬們都是蜂擁而上的搶著握手合照,顏家包袱太大了⋯只能說氣數已盡,這場選舉顏家一定不會贏。」

而柯文哲這一口子,是靠著消費二二八大屠殺上位的,他的阿公竟然有四種死法,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台灣有很多人政治受難,不曾追求名利,而柯文哲一口子竟是滿腦子精打細算,否則柯氏父母怎麼會在這次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前夕「巧遇」顏寬恆呢?

柯母滿嘴怒罵林靜儀曾經指責柯文哲,然後說顏寬恆都沒罵過柯文哲,原來柯家人「選賢舉能」的標準如此低落不堪?討好你的就支持,批評你的就是敵人?這種程度是下等人的水準哪。

看看一般有規模的公司,是不是員工能夠提出有利建議,即使批評,甚至針鋒相對,只要能對公司好的,這樣的人都會獲得升遷與加薪;反而是那些唯唯諾諾、沒有主見、不願得罪人的員工,才是應該被汰除的對象,然而柯母卻認為後者才是好棒棒的人才。

2022大選,柯文哲夫婦與其父母仍會繼續傷害台灣人,大家要有心理準備,當人看重私人利益與聲譽勝於國家整體,只要稍微給他們一點權力與聲量,都足以對國家造成破壞與傷害,只能由衷祈禱天佑台灣了。

< 資料來源:端木實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端木實

端木實
我在太陽花學運之前都是忠貞的國民黨支持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