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把「心戰喊話」喊成了「笑話」

共軍把「心戰喊話」喊成了「笑話」!!

光是隔海喊話台軍「投降」

共軍卻不敢渡海「受降」!?

中共中央軍委發佈了2022年1號「開訓動員」令後,共軍加強了「陣前喊話」訓練。

現代戰爭由於武器的射程與精準度不斷提升,因此,連最基本的戰鬥,往往都是在「視距」外進行的。真要打到能聽到對方喊話的「陣前」情況,已經相當「不容易」了。

尤其,以兩岸隔海對峙的態勢,共軍要想打到台軍的「陣前」,總得要揮軍渡海吧!?但是,稍有點軍事常識的人都知道,登陸作戰是人類戰爭遊戲中,最複雜、最困難的一種。以台軍目前反艦制海飛彈的數量和質量,以及各種反登陸作戰的武器配備,共軍光想要渡過台灣海峽,就得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

殘餘的共軍登陸部隊,就算勉強上了岸,也會面臨台軍密集的火砲和坦克的攻擊。尤其,台灣適合登陸的灘頭不多,而且一次登陸也容不下幾個營的兵力,因此,共軍大概率的都會在灘頭上被「視距外」的台軍殲滅。尤其,台軍如果使用萬劍彈的話,方圓三公里內幾無生機,共軍連向台軍投降的機會都沒有了!!

事實上,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還不到ㄧ個月,共軍調派久經沙場的精銳部隊,登陸攻擊不到十公里外的金門,就曾遭到全軍覆沒的教訓。

沒錯!就是「全軍覆沒」;共軍登陸了九千多人,被我軍殲滅了3,873人 ,其餘的共軍5,175人則選擇了向我軍投降。從那以後,除了遠距離的砲戰,共軍再也沒有出現在我軍的「陣前」。

共軍既不敢渡海攻台,出現在我軍「陣前」,光隔著台灣海峽「心戰喊話」:

「趕快投降吧!繳槍不殺」

「我們優待俘虜!」

「你們的防禦體系已被瓦解,抵抗已毫無意義。」

光憑ㄧ張嘴,就想隔海招降!?卻又不敢渡海來「受降」!!解放軍活生生把「心戰喊話」鬧成了「心戰笑話」,未免太有幽默感了吧⋯⋯

 

< 資料來源:黃澎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