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台灣郎 ㄟ 廟公!

國民黨在中二立委補選及立委林昶佐罷免敗戰之後,神隱17小時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台南祀典大天后宮參拜。似乎也演出柯媽媽「巧遇」顏寬恒的一齣戲。因為,大天后宮廟公曾吉連說,他剛剛「遇到」朱立倫?當然這不是本文的重點,只是在說明中國人這種矯揉造作的文化心態,明明是安排好的卻喜歡說謊!?

不過從這種不學無術的文化陋習,作為純樸的台灣人,在接受黨國洗腦教育之後,也紛紛「中國人化」;台灣人被日本統治50年,日本人「實事求是」的精神早已飛灰湮滅,願做「中國奴」(中国の奴隷,日本人罵中國人的用語)。廟公一碰面就跟朱立倫說:「請他不用擔心,因為罪不在他,國民黨出了很多『吳三桂』,其他的黨出了『李自成』,把台灣社會搞得亂七八糟。」

台南祀典大天后宮主委曾吉連(左)為朱立倫(右)抱屈說,「罪不在他,國民黨出了很多吳三桂。」(資料照)

廟公對一個已經連任第二次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還大演「換柱」親自披掛上陣選總統,而且每戰每敗的「朱大主席」,大大的發揮了神明慈悲之心,撫慰有加?不知廟公讀了多少中國歷史?國民黨出了很多吳三桂,不只在台灣,國共內戰有多少吳三桂,在此不浪費篇章加以說明;其次,其他的黨出了李自成,把台灣社會搞得亂七八糟,「其他的黨」語焉不詳就不予評論了!不過把台灣社會搞得亂七八糟,就請有良知的台灣人比較一下馬英九執政的8年政績,與現在做一下比較吧!

大天后宮廟公曾吉連繼續強調,宗教不參與任何政治,這是他們心裡的感受,希望任何政黨都能為台灣百姓設想,謀最大福利。朱立倫還大言不慚的說現在疫情再起,所有民眾最關心台灣能否平安。

真是反諷啊!怎麼不想想當時黨國是如何興起「疫苗之亂」?如何要將抗疫有成的陳時中部長、蘇貞昌院長拉下台?明末抗清大將袁崇煥,是如何被朝廷調回打入大牢,然後凌遲割了3600刀賣肉,首級傳示九邊?廟公知道嗎?國民黨知道「聯中滅台」如何反省嗎?廟公還期望救苦救難的媽祖能保佑台灣疫情平安度過難關?更荒謬的是,也祈求天上聖母,保佑「國民黨」在最艱困的環境中,大家能團結一致、共同打拼度過難關?宗教不參與任何政治?不是馬上自打自己的嘴巴嗎?

台灣郎 ㄟ 廟公如此不堪,無獨有偶,立委補選敗給林靜儀的顏寛恒父親顏清標,任鎮瀾宮廟公20餘年,現在鎮瀾宮廟公連任之路也恐生變;原因是,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11日質疑,廟方組織章程規定,董監事必須由設籍大甲、大安、外埔、后里的居民擔任。顏清標自1999年擔任董事長後,戶籍長年在沙鹿,明顯違反規定。為何得以連任20餘年現在才被踢爆,原因無它,因為正義的力量已經戰勝邪惡,那些被禁錮的良知有人敢出來了!

台灣廟宇之多、密度之高冠蓋全世界,然對於台灣文化的提升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繼續墮落、沉淪成為中共的統戰工具!農曆新年快到了,想必這些廟公又要開始為台灣抽「國運籤」了,這些國運籤不是「神準」,卻是「失準」,真是貽笑國際!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