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重,別再惡搞政治了

最近的投票潮,終於到了一個段落,年底前不會再有選舉了。照例,今天的選舉,還是給了我一些人生啟示,迫不及待要分享給各位朋友這碗人生心靈雞湯,請大家在晚餐時享用:

1.別怕到別人的主場作戰,因為透過努力,是可以把別人的主場,轉成自己的主場的。

2.不是你的,終究不要強求。因為你可以在某些時候、欺騙某些人,也可能在某些時候、欺騙所有人,還可以在所有時候,欺騙部份人,但是不可能在所有時候、欺騙所有人。

3.混水摸魚可以過關,並不代表自己的缺點永遠不會暴露。一旦遇到嚴格檢視,就是見光死的時候。

4.許多結果,是需要時間淬煉才會進步的。時間還未到,就要強行推動「改革」,只會砸自己的腳而已。特別是,如果人家幫我們維護,還罵人家保守、不夠進步,是很不厚道的事情。

5.正常倫,叫別人負責很勇敢,遇到自己該負責的時候,就會認為是都是they的錯。這種正常倫,應該不是很正常。(欸,我好像打錯字了。)

6.正常倫對權力很沉迷,即使一直決策錯誤,這個職位也不值得留戀,他仍然不會想下台。(欸,我還是打錯字了。)

7.還有些人,贏了就會說這是一場公平的競爭;輸了就會說這是一場最骯髒的比賽。

8.巧遇的媽媽稱讚你,不代表你真的很讚。那其實是客套話,只是以後要跟你討人情用的而已。

9.工作就是工作,成功與失敗都是自己要承擔。不要老是呼叫爸爸、媽媽、老婆、姐姐、阿嬤出來幫忙,那真的很寶。沒有那種,「成功了我陪你榮華富貴,失敗了我陪你東山再起」這種事。

10.疫情嚴重,別再惡搞政治了。雖然說,你要戰,便作戰,但是我說的就是你,屢戰屢敗的國民黨。

捲起袖子、戴上口罩,我們好好繼續抗疫吧!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