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失去整個年輕世代的支持

號召癱瘓返鄉專車,國民黨總算認清自己失去整個年輕世代的支持。

禮拜天就要投票,民間組織了返鄉專車鼓勵年輕遊子回家投票,不料國民黨籍的台中市府青年諮委黃子豪在黨內群組號召要支持者大量報名癱瘓表單,影響返鄉專車運作,這不僅是反民主的惡質行為,也反應國民黨終於知道自己的處境有多糟。

返鄉專車的傳統行之有年,發起過的單位也非常多,甚至還曾被外媒報導過,因為這種年輕人踴躍參與公共事務、自發組織的行為是台灣民主充滿活力的秘密,即使是在老牌歐美民主國家也很難見到這種景象,是台灣最寶貴的資產。

但是,這個行動有個重點,就是不會要求搭車的人要支持任何候選人,純粹只是鼓勵投票而已,而國民黨的反應就很有趣了,直接把所有返鄉投票的年輕人當作對手的支持者,試圖用奧步阻止,難道搭上專車的人沒有一個會投給顏寬恒嗎?即使真的沒有,把選民推開長遠來看對國民黨真的是好事嗎?

或許國民黨也很清楚,他們在年輕世代的支持度已經全面崩盤,失去一整個世代的後果是毀滅性的,人會長大,現在這群厭惡國民黨的年輕人也會成為社會中堅,癱瘓返鄉專車的小手段只會越來越無效,除非能夠逼整個國家不要投票,否則台灣的未來已沒有國民黨的戲份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