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國者遇上叛國者

 

于北辰將軍離開加入卅六年的國民黨,頭人朱立倫不表意見,趙少康說要走就走,而底下的嘍囉則是炮火全開,羞辱、嘲笑樣樣來,絲毫沒有過去同志的憐惜情懷。這樣的反應有點令人吃驚,卻也毫不意外,于將軍與國民黨掌權者確實不再是同志,嚴格來,他們的關係是愛國者遇上了叛國者,兩者的立場完全不同,怎麼還有關懷的可能?

對于將軍來說,他效忠的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的國家主權,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經濟發展,社會公義及人民福祉是他所捍衛與關切的,任何企圖打擊在台灣中華民國的主權,改變人民民主自由生活方式都是他極力反對的,他是中華民國的捍衛者,也就是中華民國愛國者。

國民黨頭人則不然,他們表面上喜歡穿國旗衣,喜歡高喊捍衛中華民國口號,真實的生活上,對於中國侵擾台灣的行為視而不見,當中華民國的主權被羞辱,他們指責台灣政府,平時他們樂於與中國互動,上香港的中聯辦,上中國的論壇與宣傳工具,他們的一中各表,早被習近平拿掉「各表」,他們也毫不為意,繼續等待北京關愛的眼神,中華民國只是他們所披的皮,真實的他們是站在北京,一個早在一九四九年就消滅中華民國的政權,他們的立場就是極盡所能的羞辱與阻撓台灣進步。本質上,他們是中華民國的叛國者。

在中二選區上,于將軍力挺林靜儀,于與林雖然互屬不同政黨,共同的立足點是中華民國台灣這個島嶼,共同關切的都是這個社會的正義,相同的立足點當然可以力挺。至於另一個喜歡談靈魂的黑金家族,每個人當然都有他自己的靈魂,于將軍是中華民國愛國者的靈魂,超商工作者是勤奮努力的靈魂,而你們也有屬於你們自己貪婪無恥的靈魂!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昨宣布退出國民黨,他也在政論節目公開表態,力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資料照;本報合成)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他也在政論節目公開表態,力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資料照;自由時報合成)

 

(作者是會計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張昭仁

張昭仁
加州會計師。前寶島新聲 TNT 台長、桃勤公司總經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