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美國人生命如草芥

12/30/2021星期四

終於紙包不住火了,美國媒體大聲承認:拜登任期內因為新冠肺炎死的人,多於同一時期內川普政府任期內死的人還要多。而且在拜登上台將近一年時間,新冠病毒繼續在美國擴散,甚至以空前的張力肆虐。不僅如此,還對拜登政府多項相關措施提出的質疑。這包括:CDC突然間批准對證實染病的人隔離期,由十天減至五天;包括是否應當關閉商店餐館學校;包括遲來的測試工具,以及是否應當每一個人都測試等等。

2020年,媒體跟民主黨利用每一個新冠肺炎死亡事件大肆宣傳,都說成是川普的責任。拜登競選時多次聲言,他上台後會迅速打倒Covid病毒,但事實是他上台之後,擁有了川普送給他的疫苗,不僅沒有打倒病毒,患病病例更多,醫院人滿為患,死亡人數也不減反增。最初媒體幫他隱瞞這現象,但是接近年尾,無法再隱瞞。何況新的病毒變體持續出現,感染性更高。

星期一,拜登用視像會議形式跟二十多個州長會談時,對一位友善的共和黨州長說了一句肺腑之言:「我同意,這問題不能由聯邦層級解決,聯邦層級沒有解決途徑,必須由州級政府著手。」我的天,這句話若是當時出諸於川普之口,他會遭到多大的整肅。這是說,拜登雙手投降了,他沒辦法了,要各州政府去自己想辦法。當初川普在短期間內跟軍方合作,為全國醫院提供PPE (防護設備),提供價值昂貴的呼吸機,到了過剩的地步,甚至為病情嚴重的幾個州提供海軍醫院應急,都被指責是沒有盡到責任。現在拜登卻說,這不是他聯邦政府能夠應付的。

拜登一開始就說,他會依據科學家的建議及科學數據制定政策。但是一開始我們就見到他,完全聽取教師工會的建議,決定是否開放學校。現在又在商業團體(航空公司)壓力下,將感染者的隔離時期由十天減到五天,這能說是依足科學家的建議?這樣說,過去隔離十天的決定是錯的了?

最可笑是,拜登這個月初在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NIH) 宣布他的病毒應對計畫時,跟台下的一些醫學行業者說,他與福奇醫生Dr. Anthony Fauci見面的時間多過他跟第一夫人的相處時間,甚至說福奇醫生是真正的美國總統。拜登這樣說,不能證明他的政策完全基於科學基礎,只能說他跟福奇蛇鼠一窩,因為福奇已經證明是一個最partisan的政務官。他每天出現在左傾媒體七八次,不僅在新冠肺炎問題上一再出爾反爾,(一會要大家不要戴口罩,一會要大家戴口罩,甚至戴兩層口罩,甚至室外都要帶等等),他在國會中否認撥款資助武漢病毒實驗室做病毒研究,後來連NIH都承認有參與研究。他跟幾位共和黨參議員因此發生口角,事後卻借用一月六日國會騷動的調查,詆毀所有共和黨人。加上那本Robert Kennedy Jr.的書更證明他數十年來與藥廠勾結,視美國人生命如草芥。

現在美國進入新一輪Covid恐慌期,每天的新感染病例屢創新高,(昨天達到五十萬人),(其實這Omicron的死亡率非常低,甚至低於普通肺炎或是重感冒。)醫院病床不敷使用,導致一般手術全部停擺。等待測試的人(及汽車)大排長龍。拜登一波又一波的計畫出籠,完全不起作用。他的違反憲法的強逼疫苗注射計畫,沒有遏止病毒蔓延,反而導致醫療人手更為缺乏。而他在應對新冠病毒的民意支持更是直線下滑,早已經到了負數階段,而這一項是他所有施政中,最引以為榮的一項。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