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巨嬰「國民黨」 失敗找戰犯

百年巨嬰「國民黨」 失敗找戰犯 從古至今一如往常

國民黨只要失敗,就是找戰犯!國共內戰失敗,蔣介石就說是美國不幫忙!, 1949年,蔣介石自己在日記上面寫「此次剿匪之失敗,並非失敗於共匪,而是失敗於美馬(美國特使馬歇爾)。」

2000年國民黨推出連戰競選,結果選舉失利,導致台灣民主化後政黨輪替,國民黨撤退來台失去政權!第一個國民黨卻是怪到前總統李登輝藍皮綠骨,暗助陳水扁!馬英九更逼宮要「李登輝馬上下台!」

2004年總統選舉,連宋合體,也是連戰連敗!連戰輸不起,發起選舉無效之訴,號招群眾佔據凱道,自稱民主夜市長達2個月!連戰說「國家被竊,大家要壞起來!台灣的總統有什麼了不起?人人得而誅之!」

今年公投慘敗,朱立倫甚至說出「公投已死」!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居然說是「高雄決定全台灣人吃萊豬」,卻從來都不檢討自己!

從歷史看來,國民黨就是一個百年巨嬰,只會怪別人!只要選輸,都是美國的錯,都是制度的錯,都是民進黨的錯,都是台灣人的錯!自己卻永遠沒有錯!

 

< 資料來源: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