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四大公投的「戰犯」!

四大公投案昨日投票,根據中選會公布的開票結果,四大公投不同意票數已超過總票數均破400萬,代表四案已全遭「完封」否決。針對這次公投國民黨全面崩潰的結果,黨主席朱立倫昨晚在中央黨部除了表達歉意之外,他呼籲黨內一起「把戰友找回來,不要找戰犯。」

朱立倫錯了!應該是「不要把戰友找回來,而是要找戰犯。」才是中國國民黨起死回生之道。因為,戰友就是諸如趙少康、黃士修、馬英九、韓粉等等,找回來中國國民黨必然「穩死耶」?至於戰犯,這些戰友竟然把戰犯矛頭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大錯特錯!事實上,真正的「戰犯」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難怪他好像大發慈悲呼籲「不要找戰犯」,就是唯恐殺到自己。且聽下列分解。

朱立倫錯了!應該是「不要把戰友找回來,而是要找戰犯。」才是中國國民黨起死回生之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中國國民黨自馬英九之後,大致上就犯了「誤判」形勢的錯誤認知;對台灣島內民心向背誤判,對國際局勢誤判。雙重誤判導致國民黨對台灣的論述缺乏正當性,依然深陷「一中」的迷思,選戰「再而衰,三戰而竭」是必然的困境。

因為,香港「反送中」之後,香港亡於中共魔掌血淋淋的事實,台灣人怎能不知有所「驚惕」?其次,「反送中」之後武漢肺炎興起席捲整個世界,中共禍害全人類,注定中共遭天譴走向衰敗的開始,即使是外強中乾依然狂妄邪惡,但都無阻於一個事實──世界反中的氣候已然形成。台灣成為世界民主國家朝聖的「反共的堡壘」(國民黨的用語)屹立不搖。民進黨恭逢其時,適足以壯大台灣,而中國國民黨卻反其道而行,反美、反台獨毀滅台灣!

面對國內外的局勢,顢頇的中國國民黨,不但不知局勢的形移勢轉、時空丕變,竟然變本加厲掀起、製造台灣社會矛盾對立,以霸凌台灣人為能事,這也是四大公投崩盤最直接的原因。但朱立倫依然語無倫次叫囂:這個結果對於台灣新的「民主獨裁政府」是個勝利,是對「台灣民主」的傷害?宛若中國共產黨的口氣,台灣人聽在耳裡真不是滋味,是對台灣人的屈辱!

民進黨施政之良窳可受公評,但不管如何是台灣人民用選票選出來的,是合法的執政黨,國民黨發動戰狼的「戰友」辱罵民進黨「一四五○」、「塔綠班」,是要製造台灣人仇恨本土政權,升高社會的對立;稱民進黨是「台灣新的民主獨裁政府」?不是羞辱台灣民眾的智商嗎?不是污辱台灣人嗎?

中國國民黨不要以為台灣選舉會有「鐘擺效應」,鐘擺效應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台灣人對中國國民黨的反感,他們可能還感受不到?未來面臨的是台灣人的「選擇」,國民黨有可能每選必輸。顯然朱立倫上任國民黨主席,藉著「賀電」達成國共兩黨的「台灣協議」,對其黨國而言其隱藏的禍患,已經鑄下四大公投,甚至往後選舉全面崩潰的種因。

套用中共國台辦馬曉光的一句話:「台灣同胞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這種政治操弄所蒙蔽。」真的是一記狠狠重擊的回力鏢,打中的正是國民黨自己,其首要戰犯當然是朱立倫與其共犯!?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