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航空公司CEO到國會作證

12/18/2021星期六

美國五大航空公司的CEO星期三到國會作證,陳述他們在Covid-19期間如何使用政府給他們的補助,不過聽證期間,有兩位CEO宣稱,強迫乘客在飛機上戴口罩是不合理的措施。

先後有西南航空公司,及美國航空公司AA的CEO表示,目前他們的飛機上空氣過濾系統HEPA,每兩三分鐘就翻新機艙內的空氣,帶入機身外的新鮮空氣,同時將99.97% 的病原體過濾掉,可以說機艙中空氣非常清潔,比一般戶外空氣更清潔。所以戴口罩規定沒有太大邏輯。(左邊兩位是AA及西南航空公司的CEO。)

不過這兩位CEO,西南航空的Gary Kelly,以及AA的Doug Parker都已宣布將在明年退休,可能是他們願意如此大膽違反潮流說話的原因。他們的話還引起在座民主黨議員的譴責,說是不負責任。

過去一年多,美國(及全世界)的媒體以特大聲音,恐嚇國民對新冠肺炎病毒造成極大的恐懼,任何人看淡這威脅,都被扣帽子,嚴批韃伐。有人問,拜登政府是否有權力強迫國民打針,不打針就失去工作:加州州長,紐約市長是否有權強迫國民戴口罩,打針,事實是嚴格依照法律,他們沒有這權限,拜登自己都承認他無此權力,但是在目前這種全民恐慌的心態下,民意授權他們這樣做。連法官都無法不順應潮流。

上星期一,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20名醫生及護士提出的訴訟,阻止紐約州對於醫護人員強迫注射疫苗的規定。他們的理據是這規定違反憲法第一修正案中對宗教自由的保護,要求法院發出臨時禁制令。但是最高法院以6-3否決要求。裁決中沒有提出理由,只有三名反對者(都是保守派法官)Clarence Thomas,Neil Gorsuch,Samuel Alito寫了書面反對,除了陳述法律理由之外,認為這規定加重了醫護人員短缺的局面。

另外在星期四,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John Roberts也打發了一項下級法院的請求,要求取消對於航空旅客必須戴口罩的規定。這項訴訟是一個父親代表四歲的兒子提出的,他們都以醫療理由提出請求。羅伯茨不接受訴訟,表示聯邦對航空乘客戴口罩的規定將持續有效。

過去一年多,西方媒體大肆渲染新冠病毒的可怕,一方面是為了收視率,一方面是藉以打擊保守派政客。他們掩飾病毒攻擊的對象都是特定族群,卻強迫每一個人,包括年輕人及兒童都一致陷入病毒恐慌。其實如果有清醒腦子,都知道只要那些特定族群加倍受到保護(年老的,有長期疾病的,體重過重的,…),其他人則只要注射疫苗,過正常日子。但是媒體跟左派政黨阻止人們這樣做,並藉此機會推出各種發錢政策,一方面收買人心,一方面藉機會平均財富,達到社會主義社會,(加拿大的杜魯多就明白這樣表示過。)美國的拜登及民主黨眾議院也一次又一次的漫天散鈔票,導致數以百萬計的低收入者在家裡領錢,拒絕工作。

這次病毒給了西方左派一次最好的機會推出他們夢寐以求的種種措施,擴大了他們集團的勢力。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