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贊成核廢料放金門?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十三日發出千字長文,談論對公投的想法,就是「傳達理性科學論證後,由人民作主的核心價值」,並且強調「凡事都要把國家人民利益擺在最前面,爾後,才有黨、才有派,至於我個人可以完全置之度外」,卻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狠酸「首尾兩端」只想兩面討好、「臨表涕泣,不知所云」。這位來自最深藍金門縣的陳玉珍,她既然贊成重啟核四,莫非也贊成核廢料放置遠離台灣的金門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晚以「我思故我在」為開頭,發表對公投的千字文引發熱議,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今受訪時更說,她對政治人物的期待,高於只是「我思故我在」。(資料照)

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資料照)

 

 

陳玉珍另嘲諷侯友宜的千字白話文比文言文難懂,其實非也,乃是「燕雀安知鴻鵠之志」罷!不過「燕雀」豈只陳玉珍獨一,那些圍剿侯友宜的國民黨人皆屬同類!

國民黨現在對侯友宜頻出惡聲,深藍族群甚至視之為十惡不赦的「戰犯」!然而,國民黨提出或決定支持關係全民權益的四大公投案時,有徵詢、尊重過全體黨員、或貼近民意的地方首長與民意代表的意見嗎?還是黨中央獨裁決斷?還是「戰鬥藍」強行介入?還是為了迎合中共亂台打擊民進黨政府、尤其以反萊豬破壞台美關係、阻擋台灣通往國際的道路與經貿發展?否則怎會有今日地方與黨中央的步調不同?

如今國民黨又一再強逼侯友宜對公投明確表態,連表態與不表態的自由都要剝奪,看來,馬英九指控的「不自由的民主」,不就是針對國民黨嗎?

(作者為醫師,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