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盡忠職守的專業醫師

#比起深藍被免職的精神科醫師
.
關於美豬的安全問題,我寧願相信其他這些,一個接著一個跳出來,從醫學角度為我們分析的醫師群。
.
根據 CODEX ( 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 ) 所設定的國際標準容許,台灣目前對於進口牛肉的萊克多巴胺殘留,檢驗值為 0.01ppm以下的美國牛肉允許進口 #大家也吃了又吃
.
所以按照同樣的邏輯,美國豬肉或是其他進口的肉品,它只要符合相同的國際標準,我們就應該允以進口,而不是倒果為因,為了遷就藍營的政治鬥爭,利用這種民粹性公投,對外築起莫名其妙的貿易壁壘── 非但沒有所謂的食安問題,反倒對台灣正要茁壯的貿易跟國際進度,遭受重創,可謂雙輸、三輸、全民皆輸。
.
這些出來耐心向大家說明的醫師們,每一個都是在工作崗位上盡忠職守的專業醫師,把社會議題當作自己在對病患解說一樣,對於他們的堅持跟用心,我們應該給予良性的 feedback,12/18 就是這個周末,大家一起投下四個不同意,保護台灣,相信善良不會被黨國 / 粉紅惡勢力給擊敗。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