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豬肝藍、睪丸藍 投不同意票

一場嚴肅的公投議題,已經被某些國民黨人糟蹋到不成樣子,不但專業的科學議題被扭曲為民粹議題,討論的手段內容也變得暴力粗俗。號稱學者的黃士修竟以「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的黑道語言在辯論核電興廢前恐嚇對手,顯示已經理屈詞窮;國民黨的政治人物更以無厘頭語言來表達他們竟是那樣的支持他們的公投議題。

具有三十年「童齡」的藍營金童趙少康以每天喝六碗豬肝湯就吃進超標的萊克多巴胺警告女性孕婦,且不說他說不出是哪裡來的這個數據,就以每天喝六碗豬肝湯來說,我這樣從小被以豬肝補身而酷愛吃豬肝的人也覺得有違常理。是不是可以做民調,看看全台灣有多少孕婦一天喝過六碗豬肝湯,或是哪一個愛媳心切的婆婆要媳婦一天喝六碗豬肝湯?

國民黨後起之秀的謝龍介不想趙少康專美於前,近日也發表宏論說,吃萊克多巴胺美豬,睪丸會縮小。他同樣沒有拿出科學依據,目的卻很明顯,是在恐嚇男性選民,與趙少康有所分工。不知道開放萊牛的馬前總統是不是因此而縮小?只知道他的大腸長過息肉。別的男人可能對此羞於啟齒,馬前總統應該對您的同道表示一下是否認同?

趙少康近年非常活躍是想在二○二四加入總統選戰,他組織戰鬥藍打前哨戰,由於擅長內鬥,如果改以豬肝藍面目,或者對愛吃豬內臟的台灣人更有吸引力?謝龍介對賴清德副總統採取人盯人戰術,也表明他不只是要問鼎立委,而是志在千里。他創造的睪丸理論,是要表示「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嗎?

無論如何,這場公投的確關係到台灣永續生存與進入國際的未來,是中國代理人亂台的戰略部署之一,也是藍營某些政治人物為謀取自己政治前途的惡行,所以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不惜背棄過往的理念而投入戰鬥。也怪不得有些藍營縣市長看不過去而走自己的路,他們要顧及在地的民意,在地的民意就是台灣人要好好活下去,不能成為豬肝藍與睪丸藍,乃至黑道藍的祭品。

在蔡總統號召下迎戰公投的綠營上下,不但要為自己的政策辯護,更是在為自己的政策實踐。看看蔡英文民進黨執政以來逐漸擺脫對中國的依賴,經濟與股市都有前所未有的可喜成就,台灣不論在政治與經濟上也日益成為國際社會不可或缺的一員。跨國公司紛紛來台灣投資與建立供應鏈,高雄將以嶄新美麗的現代工業城市面貌完成轉型,難道不會喚醒我們二○一八年公投亂大選的慘痛記憶?如果是韓國瑜主政,性愛摩天輪能帶動高雄發展?跑中聯辦能帶動台灣的發展?這次,我們絕不可讓藍營主催的公投阻礙台灣的飛躍,「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 資料來源:《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林保華

林保華
資深政經評論家、中共黨史學者。親歷反右、大躍進、文革各項政治運動。曾任教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中共黨史。2009年創辦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擔任理事長。著有﹕《一個中國人的台灣情》﹑《我的雜種人生--林保華回憶錄》﹑《用鮮血和謊言寫下的百年中共黨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