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社會就是「自業自得」

什麼是民主社會?所謂的民主社會就是「自業自得」~

就像之前台灣人因為誤信了「中國黨比較會拚經濟」、還有馬英九那個「633」的謊言,所以投票給了馬英九當總統,於是迎來了台灣經濟全面倒退的八年,薪水不漲,水電物價、房價一路瘋漲狂飆,全台灣的民眾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就像之前台灣人還好沒被韓國瑜那個「發大財」的謊言給騙了,投票給了民進黨,讓民進黨可以繼續全面執政,於是在中國武漢肺炎席捲全世界,造成全世界無數人民的死傷時,民進黨政府因為防疫工作太過成功,於是讓台灣成為少數,人民能夠正常生活的國家。

在民主社會中,這一切都是人民的選擇,而真正需要承受選擇結果與責任的,其實也是人民自己,從來就不是那個政黨,一旦人民自己做出了錯誤的決定,那任何政黨也救不了人民。

現在的狀況是,民進黨政府已經幫不懂得台米貿易關係與國際情勢的民眾做出決定了,但是中國黨卻意圖用公投來推翻這個決定,然後一堆人已經被中國黨騙了無數次了,結果這回還是打算繼續被騙,像不懂得在正確時間做出正確決定的人,就註定只能成為財團與政客收割的韭菜,就別妄想過什麼好日子了~

Chun Tse Cheng

 

為何公投需要修法

因為人民投票出事

責任還是執政黨要承擔

等給國民黨鬧不停的機會嗎?

#台美貿易當然關我們的事

#今年出口金額創歷史新高

#就是全體產業努力拼出來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