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廣播戰入侵台灣

 

中共中央廣播電台的《台海之聲》是對台灣人洗腦、認知作戰的節目。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中共中央廣播電台的《台海之聲》是對台灣人洗腦、認知作戰的節目。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最近英國軍情六局,向英政府提交一份報告,報告中說:中共已經成為全球最大威脅,這份報告也是呼應美國民意調查中,認為中共已經威脅美國安全,從三年前的20%,躍升到50%以上,美國國防部長說:「中共軍機擾台,很像是發起戰爭前的預演行為」,所以日本前首相安倍和布林肯,同一時間對習近平說了重話,希望習近平不要誤判情勢,為中國經濟帶來災難。

美日兩國加上歐洲國家對戰爭擔心,絕非多餘,因為,作為大國領袖,習近平表現越來越智商不足,事實上,牛棚出身的習近平,擁有的清華學歷長期被質疑,武漢病毒肆虐以來,中國經濟率先脫困,本來可以發展更好,但是,習近平一連串對民營企業的整肅,已經把經濟搞到垂死境地,千萬下崗人民只能躺平,連呼救也是多餘,全中國數千經濟專家,居然沒人敢告訴習近平不能這樣玩,你說中國有民主,中國經濟會變好,鬼才相信?

現在,習近平開始整肅幫中國賺取外匯的台商,未來台商命運如何?只有凶險兩字。

外國人開始懷疑習近平智商,也就會擔心這個智商不足的皇帝,會不會再次對國際環境判斷錯誤,突然發動戰爭,為全球帶來災難。

但是,日本產經新聞駐台記者矢板明夫分析說:習近平或許不怎麼聰明,但不至於太笨,習近平很清楚:現階段,解放軍實力仍不足與多國聯盟開戰,所以還是文攻較多,從他最近對台灣發動的廣播戰,就是高招,這招針對台灣底層而來,還比網路和電視媒體省錢。

中共在國共內戰取得勝利前,共產國際對亞洲的洗腦滲透即已開始,當時,中共的高功率廣播電台,設在中泰邊界,海南島,廣西,三處,向中南半島及新加坡,菲律賓,馬來,印尼放送「亞洲之音」,鼓吹社會主義革命運動,這也是引起這幾個國家大規模排華的主因,其中印尼排華最嚴重。

紅色擴張遍及亞洲,直到鄧小平搞改革開放,在李光耀建議下,才把中共紅色亞洲之音停止放送,而現在,老共對台灣進行廣播戰,台海之音只是故技重施。

根據國安單位調查:中共中央廣播電台的《台海之聲》是主要洗腦認知作戰的節目,最近也配合國民黨的四個公投議題,喊出四個同意,可見藍營的訴求也符合老共利益,尤其是萊豬議題,老共清楚只要禁止萊豬進口,即可破壞美台的雙邊自由貿易協議,更使台灣無法進入CPTPP,重創台灣與國際接軌,甚至影響經濟發展,反萊豬口號喊起來很簡單,這種訴諸食安恐懼的戰略,可以抓住人心,但是,國民黨至今卻無法解釋:為何可以吃有萊劑的牛肉,卻不能吃有萊劑的豬肉?

除了中共央廣的台海之聲,放送可以含蓋全台以外,過去中南部很多親綠色電台,從地下,搖身一變為合法的電台,其中有五個電台,包括AM、FM也被紅色收買,成了反台灣的洗腦幫兇。

日本產經新聞駐台記者矢板明夫說:二十年前,幫民進黨拿下政權的地下電台,如今為了金錢向中共投降,讓紅色縱隊操控節目,很多底層人民被洗到腦昏昏,政府若持續放任這些紅色廣播節目,無法可管,搞不好,民進黨會輸掉公投,甚至輸掉台灣。


作者指出,除了中共央廣的台海之聲外,過去中南部很多親綠色電台,已經被紅色收買,成了反台灣的洗腦幫兇。示意圖/Pixabay,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