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下不同意 守台灣經濟

經濟部長說的真好,公投同每個人都很有關係,因為每一票,都決定台灣經濟發展。

因為台灣這幾年投資環境的改善,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已經吸引超過一千家企業投資,金額突破一兆五千億,有這麼多在外打拚的台商,決定回來投資,也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經濟成長也帶動了用電成長,從過去年成長1.3%,未來會成為翻倍的2.5%,尤其像半導體廠用電量高,光是一座五奈米廠的年用電量,就相當於台中電廠ㄧ部機組1/3的年發電量。

有人說,「三接遷移」公投如果通過,北台灣缺電,可以由核四重啟來塡補。但是,不論是原能會或是經濟部,都已多次重申,核四要運轉至少需要十年時間。必須要重新申請建照、進行地質調查、強化設備,所有的法規要求都符合、確保安全無虞後,才能重新運轉。根本無法塡補三接停建所造成的供電缺口。

這就是三接上線,供氣發電的重要性。請大家支持三接建設,穩定國家供電,繼續守住台灣經濟發展。

#投下不同意 #守台灣經濟

 

< 資料來源:汪浩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