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反美豬」,像極了中邪

關於美國萊豬,許多食安、毒理專家都證明是安全的。中國國民黨卻罔顧專業,照樣散播離譜的不實謠言,我不禁覺得他們中邪了,才會如此狂亂瘋癲。

民俗專家說,中邪會精神錯亂,出現幻聽、幻視、幻覺、幻動,如魔降頭、鬼附身,不再是「正常倫」了。國民黨反美國萊豬,可以發現諸多中邪的症頭:

1. 精神錯亂:同級動物、同樣萊劑、同等劑量,國民黨不反萊牛,卻反萊豬,足見腦袋相打電,精神陷入錯亂。最近又喊什麼:「反萊豬,不是反美豬」,更顯思維亂成一團,自相矛盾而不自知。

蔡政府公告放寬進口的,就是吃過「添萊飼料」的「美豬」的「肉」,簡稱「美國萊豬」。因此,藍黨反的萊豬,其實就是美國萊豬。

「美國萊豬」蘊涵於「美豬」一詞之中,所以--

你講「反萊豬」,就是反美國萊豬,就反到了「美豬」。

你講「不是反美豬」,等於沒有反美國萊豬,也就不算「反萊豬」。

那麼請問國民黨,你們到底是「反萊豬」,還是「不反萊豬」呢?

從去年9月以來,該黨口不擇言,經常「反萊豬」、「反美豬」、「反毒豬」朗朗上口,頻繁互用。國民黨裡有許多留美、旅美之輩,如今招來「反美」之譏,可謂中邪之害也。

2.在幻聽方面,國民黨聽到「萊克多巴胺」就以為是毒品,比搖頭丸還毒,於是心生恐慌。殊不知,萊劑是美豬的飼料添加物,會被新陳代謝掉,豬隻吃了容許劑量,完全無害,不會發顛瘋狂,一天之內就代謝7成以上,屠宰前幾天停用就幾乎消失不見了。

藍營無視這樣的食安事實,老是喃喃著毒毒毒豬,猶似鬼上身產生幻聽,聽到耳邊有異音吱吱叫著:「萊克瘦巴巴三聚氰胺毒毒」,然後恐慌起來,臉色嚇成了大便。

3.幻視:專家說,美牛美豬,一樣安全。國際標準的萊牛豬一次吃六公斤(約50片豬排)才會超標,連吃二百多公斤才可能發抖。可是國民黨始終擔心吃一口就中毒,吃二口變癱瘓,吃三口去見老祖宗。這種反應像極了魔降頭造成的「幻視」──他們看到的藍血人一定是巨無霸、哥吉拉、大暴龍、狂妖巨魔,可以一口吃六公斤豬肉,可以連續吃二百多公斤,所以萊豬一進口,就會吃到抖抖抖,抖到陰曹地府去──痟也!

4.幻覺:藍營反萊豬,找不到正格的毒理專家代言,只好讓「精神怪醫」上陣,結果這位蘇怪醫不停「著猴」,鬧了很多笑話。他曾信誓旦旦說;「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被證明引錯數據,簡直頭殼破一大孔。又說人吃了萊肉,排洩後,萊劑會散發環境中,害其它人吸到,遺禍三代。簡直妄想症發作,出現了瘋狂的幻覺。

依這位「蘇精神醫」的說法,他對美國一定產生了如下的幻覺:三億人天天吃萊牛豬肉,便溺排到地下,放屁飛向空中,天地之間充滿萊劑,人們都受到萊污染,淪為萊尸活蹦亂跳的國度。嗯!國民黨要不要請留美的學生和華僑儘快撤離,以免將來變成了「瘦肉精怪」呢?

5.最後說到「幻動」:民間傳說,中邪者,有人會做出違道失德的行為,或無緣無故學會某種功法,自行操作而傷人害己。國民黨在「幻動」的表現,簡直瘋狂絕頂、無法無天,令人瞠目結舌。他們曾狂潑水粉,騷擾外賓,以強噪音震人耳膜,不顧他人危險地裝置超長鐵釘,還用活生生的小豬在烈日下抗議...而其中最恐怖的就是在國會殿堂亂丟豬內臟,一片腥風血雨、污穢噁心,丟臉丟到國外去。

中國國民黨中邪久矣!以前實施威權專制,害人無數,邪氣日積月累,深入骨髓。而後連戰訪中,搭起國共相親的橋梁,舔共十餘年,又近距離吸收了萬千「中國邪氣」。內邪加外邪,勝選略為沖喜,一旦大敗,則穢氣爆發,瞬間中邪,失去了理性。反起美豬來,猶如瘋狗惡鬼,有詩為證:

親共藍營反美豬,中邪鬼鬼化狂徒;

安全萊肉吹慌恐,腥臭生腸灑穢污。

妄想十斤吞暴量,不明一頓啖錙銖;

橫攔台美通情義,亂痟亂鼻亂黨輸。

常言道:「邪不勝正」,面對中邪國民黨支持的公投,明智的台灣人一定要投下「不同意」,以浩然正氣,為理性立心,為台灣立命,為台美暢貿易,為世界開太平!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