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一起創造「雙贏」

守住中正萬華、贏回中二選區,1月9日一起創造「雙贏」!

今天中選會正式宣佈,林昶佐 Freddy Lim罷免案正式成案,並且將在1月9日與中二選區補選一起進行。雖然在連署過程中就發現許多不合理之處,最誇張的是二階段送件的連署書竟有近萬件無效,疑似直接抄黨員名冊就送出去,不僅毫無正當性,政黨操作的痕跡更是明顯。

Freddy今天已經宣示會正面迎戰,遏止惡意罷免歪風。早在他成為立委之前,就以音樂將台灣帶向國際,不論在什麼樣的位置,守護故鄉的決心從沒變過,甚至因為他獨特的經歷吸引更多人想要了解台灣,這個選出重金屬樂團主唱當國會議員的活力民主國家。

去年Freddy順利連任,也代表他除了在外交國防事務的努力外,地方鄉親對他的肯定。3Q罷免案和緊接的補選讓我們明白一件事,罷免不是結束,後續人選才是重點,中二以極接近的差距罷免3Q,最後卻換來顏家可能復辟,這真的是最好結果嗎?中正萬華也一樣,沒有比Freddy更好的人選,又有何理由罷免他?這股罷免歪風應到此為止。

1月9日的兩場投票,不只是跟這兩個地方的選民有關,也關乎全台一場場消耗社會資源的報復罷免是否能被終結。請兩個選區的朋友一定要出來投票,一起創造「雙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