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現狀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施暴、毆打,引起各界譁然、譴責之際,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竟然在社群網站上落井下石,譏諷高嘉瑜「太白目」、「被打活該」等等,引爆輿論怒火。儘管國民黨高層表達震怒,要祭出考紀處分,而黃覲偉本人也在卅日晚間鄭重道歉,表明「失當言論出自個人,由個人扛起全部責任」,但自傷傷人的遺憾,已經無法挽回。

其實,黃覲偉可惡之舉不僅於此,攻擊對象也不只一人。他發文時順藤摸瓜,表示「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的,女人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想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這番話針對誰而來,全國民眾心知肚明,比動手揍人的高嘉瑜男友還要粗暴、無良,因為他表露出大男人沙文主義以及歧視未婚女性的惡質觀點。他究竟如何被推舉為國民黨的中央委員,令人納悶。

國民黨在野後,變成了無頭蒼蠅,亂闖亂撞。年輕人如此,稍有年紀者如名列前茅的不分區立委,也是同樣的情況。三不五時口無遮攔,自娛、耍寶,也不見黨中央規勸、輔導,繼續浪費民脂民膏。

人才凋零,濫竽充數,就是國民黨的現狀。

(作者從事國際貿易)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