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的「完美風暴」正在成形

 

馬英九的影分身「金小刀」金溥聰被傳出要參選立委,而且挑的還是馬英九居所附近的文山區。

但是,這裡已經有四連霸的國民黨資深委員賴士葆了,金溥聰如果真要選,不是賴士葆委員放棄連任,不然就是轉戰不分區。

賴委員今年滿70歲,其實問政還是相當生猛有力,何況文山區這個地盤他經營許久,要放也不簡單,至於轉不分區,論賴委員的資歷,絕對有資格,但就算轉不分區,從朱立倫的角度,也不一定是要給金溥聰選,要不,馬英九你拿點什麼來談談。

另外一頭,黃士修今天公開對侯友宜開嗆了,認為新北就是國民黨公投的「破口」,侯友宜難辭其咎。

事實上,前幾個星期,馬英九也對侯友宜跟林姿妙說過差不多的話。

只不過,一個甚至沒有國民黨黨籍的黃士修,居然有底氣敢公開叫板當今國民黨內最有實力的民選首長,後面沒有人挺,誰都不信,而是誰在挺,答案也呼之欲出。

從這兩件事我們可以判斷,馬朱之間的矛盾,黨中央與戰鬥藍的矛盾,就算到了1218之後,只會越演越烈,國民黨內的「完美風暴」,正在成形。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