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就是故意害台灣

包括反萊豬等四項公投案將於 12 月 18 日舉行,中國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柬埔寨新移民的林麗蟬在 11 月 24 日舉行第三場公投意見說明會中擔任正方代表,在會中她一開始駁斥民進黨說反萊豬公投是反美公投的說法,並說從公投的文字中找不到「美」一字,但在後續說明中,卻又稱中國國民黨明知提出萊豬公投,美國會給予中國國民黨壓力,也會讓台灣處境艱難,但為了台灣人民的健康「我們還是全國總動員要讓公投通過。」(註1)

乍聽之下,林麗蟬說的好像中國國民黨是為了台灣人民的健康,所以明知山有虎偏要虎山行,要力推反萊豬公投到底,這種偉大情操,放眼全世界各國政黨恐怕找不到第二個!但問題是:如果說在萊豬肉會危害台灣人的健康,那麼這進口到台灣的美國萊牛也必然對台灣人的健康有害,但是在八年前中國國民黨在完全執政時,卻是在聯合國尚未制定出肉類的萊克多巴胺容許殘留標準時,就執意開放含有萊劑的美國牛肉進口,現在中國國民黨既然要反萊豬那更該反萊牛,並且為他們執政時開放美國萊牛進口給國人吃了八年道歉並賠償全民,而包括馬英九等當時做成開美國放萊牛進口的相關政府高層官員,更該一律移送法辦嚴懲才是。

從客觀情勢來,這幾年來中國國民黨已經自甘為中國共產黨反台反美的馬前卒,將他們原本就所剩無幾的政治信用喪失殆盡,已經不可能有機會再上台執政了。

 

也因為這樣,中國國民黨才會對於當年開放美國萊牛進口一昧地打迷糊仗,即令要把整個台灣的經濟與對外關係都毀掉,來個玉石俱焚也在所不惜,可說是用心卑劣狠毒到了極點根本是故意要害台灣!

國人務必要認清中國國民黨忘恩負義吃裡扒外過河拆橋的卑劣本質,在年底公投對於他們所支持的四個公投案全部投下不同意票,並在今後的各種選舉中全數否決他們所提名的參選人,將這一個只會害台灣的外來政治毒瘤徹底割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