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看國民黨會不會「嚴正譴責」?

訪台說出真心話,我們等著看國民黨會不會出來「嚴正譴責」呢?

美國議員訪問團昨天深夜就抵達台灣,訪團成員之一的梅斯眾議員(Nancy Mace)在她的推特上寫下”Just touched down in the Republic of Taiwan”(剛降落在台灣共和國),如果只是寫Taiwan的話就再普通不過,但加上用於正式國名的Republic of 就非常耐人尋味了,看來這是梅斯眾議員的「真心話」!

以我們喜愛的名字稱呼我們,多數台灣人都是非常歡迎,但一向對China有著莫名堅持的國民黨,不知道會不會跳出來「嚴正指責」?又或是不敢自己來,要求外交部抗議呢?最好的情況果然還是假裝沒看到默不作聲,現在畢竟是號稱親美的政治精算師朱立倫當家,我想最後一種的可能性最大!

無論他們怎麼想,一個月內兩度有美國議員訪問團抵達,對台灣都是難得的好事,期盼兩國關係持續加溫,談成更緊密的合作!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