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雞取卵在所不惜

遠東集團資助台獨?看來中共已經到了不惜殺雞取卵的地步,真是飢不擇食了!

中共先是搞產業監管,對國內自己的命運大企業下手,從螞蟻金服,阿里巴巴,滴滴出行,從網路平台企業到補教業,烈酒業,總之,對這些企業搞監管,為「共同富裕」鋪路!

所謂「共同富裕」,就是你的財富我也要拿過來使用的意思,也就是合法搶劫的意思。

然後,這些中國大企業的背後都有國際投資人,從華爾街的金融機構,到日本軟銀,到新加坡的政府投資基金。這些風險創投的資金,支持了中國的新創事業,幫他們承擔風險,幫他們熬過創業前期的種種曲折,才熬到了今天這些事業的壯大。

然後中共就恩將仇報,對國際投資人也下手,無情地打擊他們。

然後,中共對香港的幾個大富豪,約他們來北京,告訴他們要加入共同富裕,也就是要把錢拿出來。

現在終於輪到對付台商了。

中共開始使用新的理由,就是要打擊台獨頑固分子背後的金主,其實這就是一個方便的理由,真正的原因還是一樣,就是要共同富裕, 合法搶劫,就是要收割韭菜!

國內外的有錢人,都是中共要收割韭菜的對象!台商也不例外!只是對台商用的理由是打擊台獨而已!

這樣你就看懂了,中共的財政壓力非常巨大,已經到了不惜殺雞取卵的地步,對於以前來中國投資,幫助中國經濟發展,這些境外的資金也不要下手,已經到了恩將仇報的地步!如果台商還不想醒過來,那就等著被中共用各種理由收割吧!

在共產黨的地盤上做生意,賺了錢,怎麼可能逃得過共產黨的收割呢?!

記住了,理由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中共非常缺錢,財政缺口非常大,即使殺雞取卵也在所不惜,懂了嗎?!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