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把核廢料放在貢寮的大山洞裡

#是誰把核廢料放在貢寮的大山洞裡

昨日前總統馬英九實在是不斷失言!一來批評同黨縣市首長不了解核廢所以反核,二來罔顧事實說貢寮山上挖了一個大山洞來存放核廢!

我想不了解核廢料的應該是馬英九,口口聲聲說著核廢料再利用,但卻徹底忽略最終處置場的問題!不管是低階或是高階核廢料,最終處置場選址至今幾乎被全台各縣市拒於門外,在台灣找不到適合的設置地點!

而且,馬前總統寄望不存在的 #貢寮大山洞 ,如此天馬行空的想法,馬英九是將貢寮居民的人身安全不放在眼裡嗎?你能將不存在的東西故弄玄虛,說的煞有其事,請問你是在元宇宙的虛擬世界裡嗎?

另外,高階核廢料爭議更大,最終處置場的選址更是嚴格,要在台灣找到符合人口稀少、地層堅固穩定、無地下水且不滲水等等諸多條件的地方,相對困難且至今都尚未凝聚社會共識。

馬英九想以核廢料再利用來支持核四重啟,根本是無稽之談!因為核四封存的理由就是安全問題,如此邏輯不通想要蒙騙世人過關,簡直可笑至極!

馬英九請不要再胡言亂語,昨天請您向我們居民真心懺悔,今天請您認真多讀點資料!

#四個不同意 #拒絕重啟核四

可能是 3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賴品妤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