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然後就得標了⋯

然後,然後就得標了⋯

根據資料顯示,從2016年碼頭完工啟用後,顏家投資的公司一直積極參與,不過顏寬恒卻被發現,當年在立法院的質詢以及多次提案都是衝著105號碼頭而來;不只批評港務公司有藐視國會之嫌,甚至提案減列、凍結預算,遭到批評沒做好利益迴避。

時任立委顏寬恒(2016.03.07):「蓋廠房、買設備,要來自營進口的煤炭碼頭,不但違背政策而且有涉嫌犯法。」

質詢台上嚴詞警告港務公司可能違法。這是2016年時任立委顏寬恒針對剛完工啟用的台中港105號碼頭緊咬不放。

時任立委顏寬恒(2016.03.07):「你政策制定已經往降低燃燒生煤,你還想要花大錢蓋廠房、買設備,去做這樣的虧本生意。」

痛批港務公司做虧本生意,顏寬恒還在同年底「4度提案」全衝著105號碼頭。包括105年12月26日提案指出,碼頭裝卸業務業者有投資意願竟被否決,針對勞務委託案主張減列5千萬預算,更凍結2千萬元。

同一天另外一個提案,更批評港務公司規劃自營,「有藐視國會之嫌」,更要求應該興建密閉式倉儲辦理「公開招標」。而106年5月再度以環保名義,指出105號碼頭採露天卸運與原始規劃密閉式不符,應該採取密閉式設備。

新聞連結

https://www.setn.com/m/ampnews.aspx?NewsID=1030599

 

< 資料來源:Mr.柯學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