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整肅保守派,讓美國繼續動亂

11/22/2021星期一

威斯康辛州Waukesha渦克夏聖誕遊行發生的汽車輾過遊行隊伍事件,已經知道死了五人,另有四十多人受傷。警方今天發布了嫌犯的姓名布魯克斯Darrell Brooks,原來是有幾十項案底的慣犯,最近的一次是駕車要輾死自己的同居婦人。但是卻在十天前被法官以一千元交保釋放。

這事件凸顯了美國今天的犯罪環境,社會不寧的隱憂。太多惡性慣犯,精神不穩定的人被釋放出來滿街走。這些都是隱形的定時炸彈,隨時會爆開。

據稱39歲的布魯克斯的犯罪紀錄有50頁那麼長。從他的原居地密爾瓦基,到內華達,到威斯康辛,幾乎甚麼罪都犯過:非法持有武器,武器攻擊,毒品,威脅恐嚇,一度甚至要射殺他的侄兒。這樣的人為什麼讓他自由行動,甚至在他企圖用汽車做武器輾死自己孩子的母親之後?

但是最令人不解的是,一些主流媒體即使在警方發布他的資料後,都避免刊出他的相片及犯罪紀錄,這就是今日媒體的問題。任何案件他們都可以十萬八千里的牽扯出跟白人種族主義有關。但是對於與白人種族主義無關的任何罪案,都避免正視。這勢必會助長更多類似事件發生。

就像雷登豪斯Kyle Rittenhouse案件,保守派媒體從來沒有為雷登豪斯搖旗吶喊,或是支持他的行動。保守派一開始唯一要澄清的就是,他沒有種族主義背景,他不是故意去現場挑釁,「去故意殺死黑人」.....阻止主流媒體製造謠言,瞞天過海。但是現在即使在宣判後,媒體還是繼續這樣說。媒體這樣做只有一個目的:整肅保守派,盡管這會讓美國繼續動亂下去。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