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房VS.房産之爭

網友問我有對於於林靜儀醫師接受民進黨徵召,投入2022年1月9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選情有何看法?

我想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形容得很好,這是一場產房VS.房産之爭。

因為林靜儀多年來在台中地區接生了7千多個嬰兒,而顏寬恒當他30歲不到,且只當過父親顏清標的助理,就已經擁有上億現金和房地產,除了令人瞠目結舌外,年輕人只能躺平了。

其實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除了無端強調在地人而挑起地域紛爭外,顏家對陳柏惟的檢驗,不僅連臺幣千元都錙銖必較且一路抹黑到底。但總不能懾於颜家財大氣粗,就可以不接受大家的公開檢驗或打壓媒體。

我認識林靜儀醫師多年,她加入民進黨後一直行事低調並從基層服務做起,尤其對於女權運動從不缺席。

對於醫療體系及健保制度的問題和發展都著力相當,更令人敬佩的是常年隨團參加瑞士或到聯合國為台灣進入W H O請命和抗議。

如果能夠當選,無庸置疑的將會是個優質的專業立委,同時也可為無辜的3Q哥討回些公道。

因此我對她的選情是相當有信心但也不敢太樂觀,因為選舉是有錢好辦事而偏偏她又不是個有錢人,因此只能有賴於選民的素質與全力的衝刺了。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