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擺脫的財產疑雲,將成顏家最大惡夢

 

前陣子我說這場選舉就像2014年的連勝文,現在看起來簡直越來越像。顏寬恒被爆料平常根本不住中二,住在台中七期,這不就是當年的連勝文住帝寶嗎?

七期是台中市最精華的地段,有能力在這裡置產,財力一定是不得了。但我還是要再次強調,住哪裡、有多少土地其實都不是大家真正在意的地方,賺錢各憑本事,是這種明明很有錢卻裝作弱勢的操作才讓大家真正不滿。

當初他們怎麼攻擊陳柏惟的?一個30幾歲的年輕人名下有台國產車、一間幾百萬的小公寓,這怎麼看都是一個普通年輕人出社會十幾年後的正常財產,甚至講直接一點,還不是那種非常成功賺大錢的,關鍵就在這裡:全台灣像陳柏惟這樣的普通年輕人有幾百萬個?質疑陳柏惟,就是在質疑這些努力打拚的多數普通人,是顏家把自己拖進他們最不應該陷入的戰場裡。

而且顏寬恒的財產被爆出來的同時,林靜儀醫師的也曝光了,雖然說有6筆登記,但那實際上是公寓大樓的土地持分,實際上就3間,一個現在自住、一個家人住、一個是正在裝潢準備搬入的新家。林靜儀當醫生幾十年,在我們想像中是收入不錯的職業,居然也比不上顏寬恒的賺錢能力,所以我認為隨著對手變成林靜儀,財產這題不但不會消失,反而會越來越大。

其實顏寬恒現在陷入的困境,幾乎都是他們自己罷免時種下的,而且現在只有中二在選舉,全國都在看,多數辛苦打拚、好不容易買了房子車子的普通人都在看,只要這些人有一部分跑回家要教訓顏家,投票率拉高,以罷免的結果來看,顏寬恒恐怕不太樂觀。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