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麥擱假!?

面對近年來台中市治安日益惡化,市長盧秀燕日前主持市政會議表示,她兩度到醫院加油打氣,強調台中治安不容挑戰破壞,警局已啟動除暴專案,逮捕3名男子,全面破獲背後犯罪集團,盧還嗆「敢在台中逞凶犯案,天涯海角絕不放過。」

盧秀燕麥擱假了,畢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不是妳長期忽視治安,台中市會有今天嗎?為何妳重視沙鹿立委補選高於台中治安?否則當天為何先跑去幫顏某人造勢助選?他們比較「偉大」嗎?

盧秀燕(右)麥擱假了,畢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不是妳長期忽視治安,台中市會有今天嗎?(資料照/市府提供)

 

 

難道妳不知顏家人長久以來給社會大眾的形象有多差?為何他老爸帳戶的財產是零,兒子帳戶的財產卻是天文數字?為何有錢不還債?是否將大家當「莊孝維」?這種人妳也支持?

國民黨長期利用黑道,有誰不知?否則清黨,美麗島事件,鄭太吉與江南案等怎麼說?如今盧卻說要打擊黑道,是否笑話?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