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之徒莫過如此

2014年1月東森新聞報導了顏寬恒一家六口住在台中西屯區七期別墅。六個人是顏寬恒夫妻、三名子女跟顏寬恒媽媽。

因為新聞露出了建築物外觀,比對顏寬恒2017年12月的財產資料,就可以知道他們住的是惠文三街16號的「松濤園」。

顏寬恒夫妻各持有一戶,兩戶坪數共282.8坪。

從實價登錄可以得知,兩戶合計的格局是8房6廳10衛6車位。總價約1.1億。

平凡的小家庭洗澡上廁所還需要排隊,顏寬恒當然不用。他們6個人有10間廁所,平均一個人有1.66間廁所。

口口聲聲「在地」的顏寬恒,不僅2014年就任立委期間居住在七期別墅,這棟房子的買入時間,更是在2003年9月1日,當時顏寬恒26歲。

26歲坐擁破億豪宅,錢從哪來?有沒有誠實納稅?

為何顏清標負債上億,顏寬恒不賣自己的豪宅幫爸爸還債,而是玩弄法拍,父子聯手欺負銀行跟債權人?

陳柏惟辛苦打拼十年,買一間高雄5樓的舊公寓,被藍營罵成豬頭。

顏寬恒26歲就有282坪的破億別墅,這別墅不是「在5樓」而是「有5層樓」,親中媒體為何不敢追蹤報導?

顏寬恒在台中最繁榮、夜生活最豐富的七期別墅住了18年,根本不把沙鹿放在眼裡,一個七期公子哥,批評別人是「外來的」、「不懂海線」。無恥之徒莫過如此。

更正啟事:我今天提到的顏寬恒居住於惠文三街16號松濤園一事,數據有誤,顏家在此並未持有兩戶,而是夫妻共同持有一戶。本戶是4房3廳5衛3車位,總價約5500萬。另根據蘋果新聞報導及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顏寬恒另有一戶在西屯區朝貴路,建坪234坪的豪宅做招待所之用,入手時間於2011年11月24日。該建案過去曾有泰國台商開價1.38億元。

顏寬恒並未住在有10間廁所的房子,我在此更正資訊並鄭重道歉。

< 資料來源:溫朗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