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型態是有代價的

只要能攻擊民進黨,黃白藍紅人可以變成專家指責戴資穎本人選旅館的位置不對,好像自己比選手還專門一樣。

同樣的,他們也可以酸台積電到高雄的決定,笑死說什麼沒水沒電有的沒的,好像這些人比台積電還專門一樣。

政治立場會腐化人就是這樣,你信了亂七八糟的立場想要鬥民進黨而已的話,你就會變成自大自戀狂。我看過不只一個人本來還正常的,但漸漸走向歪路,一開始常常都是在政治上接受了極為莫名其妙的主張,然後下不了臺,就愈走愈偏,智力全都用在自我腐化與自我催眠上。

韓粉圈中很多騙子在想騙人錢,而柯粉圈中和youtube上那種「加我line賺錢」的人有高度重疊,統促黨十個有八個是黑道,而時力粉則很容易被youtube上那種你根本不知道來源的小清新產品騙錢。(對了,還有小周老師賣課程哩。)

當然這些人多少還有些積蓄和經驗,以及軍公教的終身俸,足以讓他們的腐化不會立刻害死自己。不過也因此讓這些人有時間變成真正的自戀狂垃圾,最後自己原有的各種專業能力也都廢掉。

意識型態是有代價的。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