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業力引爆」

顏家「業力引爆」,再拖下去也不會比較好選!

顏家現在的情況,真的只能用「業力引爆」來形容,從顏寬恒自己跳出來參與的那一刻開始,在罷免期間如何攻擊抹黑對手,現在就以十倍迴力鏢彈回顏家自己身上,而且這個效應將是持續性的,不會因補選結束就消失。

顏家身為非傳統政黨型的在地政治勢力,「在地」兩個字既是他們的優勢,也是他們的劣勢,優勢在於擁有非常深厚的地方基層組織,劣勢在於一但離開這個地方,就什麼也不是。所以中二這個立委席次,顏家不是想怎麼贏,而是要想不能輸,一但失去政治權力,他們在當地的影響力就會大減,就像我先前說的,他們一但決定投入,就是只能連過三關,罷免、補選、2024大選,輸了一場都算全輸。

如今顏家的黑歷史一件一件被挖出來,其實說老實話,雖然大家都耳聞過顏家的事蹟,但要不是因為罷免時針對3Q的無限上綱式抹黑,讓很多人實在看不下去,會搞到今天這樣一件件來龍去脈都被詳細挖出來嗎?這一切都是顏家自己造的業,現在選也不是、不選也不是,有比硬把3Q拉下來好嗎?可是凡事沒有早知道,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今天爆出來這些醜聞,影響的不只是補選,負面觀感是永久性、全國性的,往後再重新選上這個位子只會越來越難,但顏家又無法離開海線,就算現在風頭上不出來,那請問2024要不要出來?到時再出來這些醜聞就會自己消失嗎?不如別再畏畏縮縮的,趕快宣佈參選,再等下去,顏寬恒也等不到更好的局面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