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主張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主張,註定每次辦抗議就鬧笑話。

為了宣傳公投,羅智強推出了夜宿凱道活動,原本預計要在凱道睡個7749天,沒想到第二天就只剩下小貓兩三隻,剩下的40幾天要如何維持下去?我都替羅智強擔心了,這也不是國民黨第一次抗議鬧笑話,最大的原因,就是永遠不知為何而戰。

抗議是用行動帶起社會大眾的共鳴,進而支持自己的主張,主辦者必須有非常強烈的訴求和信念,為何國民黨的發起的抗議總是虎頭蛇尾?因為就連他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主張,只是配合黨的指令隨便喊喊口號了事,就像這次的夜宿凱道,沒動員就沒人來,這種自己都不想參加的活動,想說服誰?

這四大公投,有朱立倫跨越時空打臉自己的核四、有受害者丁守中最反對的公投綁大選,還有口口聲聲說親美卻反對的美豬,以及搶別人的題目來鬥爭政府的三接,國民黨不僅無法說服大家為何支持,恐怕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可以反民進黨就好,管它會對國家未來造成什麼影響。

雖然場面很難看,羅智強還是要堅持下去,這點還是值得欽佩的,他說沒有借到路權,可以睡凱道、睡中正紀念堂、睡立法院,我覺得都很好,反正現在入秋了,總不會再像上次「夜襲立法院」一樣,要求開冷氣吧?不過睡哪都好的話,建議還是回家睡最舒服!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