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決戰

 

作者指出,接下來的四大公投案,才是國民黨亂台重頭戲,直接衝擊民進黨執政。圖/擷自民進黨、民意基金會,民報合成

作者指出,接下來的四大公投案,才是國民黨亂台重頭戲,直接衝擊民進黨執政。圖/擷自民進黨、民意基金會,民報合成

 

國民黨發動罷免陳柏惟成功後,並沒有太高興,反而基進小黨以一敵四,小蝦米對大鯨魚的反惡罷行動,雖敗猶榮,三國月後改選,基進黨勢必捲土重來,成為國民黨大患。

投票前,以為民調預言的罷免高票通過,並沒有發生,顏家看到票數肯定笑不出來,如果藍色,紅色,韓粉團體,加上被紅色滲透的地方宮廟系統,四方總動員,只拿到七萬多票,未來改選上陣,不管顏家找誰出馬競選,恐怕都不會太有保握,所以基進黨說:「我們沒有輸,更不後悔對韓國瑜發起罷免」。

朱立倫交出紅色投名狀後,志得意滿,正常倫似乎被快樂沖昏頭,25日出席日本降伏記念,把降伏譯成光復,說一堆歷史假故事,戰後,台灣的殖民地解放沒有發生,再度被國府託管,二度被殖民,才是歷史真相。

朱立倫還要對台派抗中保台落井下石,指指點點,這下雖然樂了習近平,卻也激發台派更多憤怒,埋下另一場罷免案的不確定。

這場罷免案,驗證了背後有人大撒幣,從街頭廣告看版數不清,宣傳車越來越大,紅色網軍從農場出洞,假訊息撲天蓋地,地方宮廟耳語抹黑,這種罷免活動消費額度,少說千萬起跳,根本不是發起罷免小團體志工吃得起的,猜猜看,誰是幕後金主,國民黨真的要在台北複製罷佐嗎?能夠複製成功嗎?

四大公投是藍營重頭戲

接下來四大公投,才是國民黨亂台重頭戲,直接衝擊民進黨執政,民進黨顯然坐不住了,尤其是關係台灣產業生命的CPTPP協議,台灣若要進入區域經濟自由貿易體系,使台灣不再因為關稅而受制於人,這一次是最好機會,客觀條件上,台灣是非紅色產業鏈核心要角,經濟成長看好,在武漢病毒衝擊下,防疫出色,目前看來,越南和秘魯是否對台灣發出歡迎信號,仍未確定,其他國家都對台灣點頭暗示,但是,即便客觀環境有利台灣,台灣能否開放美豬,開放日本受災區食品,這兩個議題變成入會最大阻礙,因此也是國共聯手阻擋台灣的原因。

中共早就知道以自己條件,和長期貿易惡名在外,目前在世貿組織指控中國違反規定就有一百多案,中澳貿易衝突未解,老共明知加入困難,卻故意來亂,很顯然不是政治問題而已,其目標當然是阻擋台灣進入,因為台灣一但進入CPTPP,就可以脫離日漸惡化的中國市場環境,對中共政權目前的失業狀況,無疑雪上加霜,台商在中國製造外銷賺外匯,舉足輕重,若台商大舉撤離,必然會降低中國創匯的管道。

台灣內部政治牽連中國,既關係台灣未來,更關係中共政權,老共介入台灣政治越來越明顯,藉四大公投打擊民進黨,阻擋台灣進入CPTPP,四大公投過關,民進黨危險,台灣危夷。

民進黨一開始沒有大力聲援基進黨友隊,在國會失去國防委員一城,接下來,有不能再輸壓力,動員下鄉舉行百場說明會,恐怕還不夠,因為老共網軍早已入島,紅色媒體也已入戶,這是台灣人對抗紅色認知作戰的殊死戰。


台灣內部政治牽連中國,既關係台灣未來,更關係中共政權,中共介入台灣政治越來越明顯。示意圖/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