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拜登,我們來了

10/26/2021星期二

三天前,經過巴拿馬前往美墨邊界的第一批難民隊伍Migrant caravan衝過墨西哥跟瓜地馬拉邊境之後,浩浩蕩蕩往北進發。這場面之浩大,令人震撼,但是美國主要媒體仍然不當作一回事,沒有報導。

這個隊伍明顯是有組織的,他們一路都有吃有喝。有人高舉十字架,很多還舉了標語,宣稱migrant都有隨處遷徙的人權,爭取migrant的正義。當Fox News問他們為什麼要在此時前往,他們都說是因為拜登的政策。其中一人說:告訴拜登,我們來了。

 

最慘的是德州,因為看地圖由墨西哥南面前往美國,最接近的邊界就是德州。而現在拜登政府已經完全放棄管制邊界,他們甚至不派一個軍警到邊界圍堵。德州必須自己派出警察阻止每一天的難民潮。

要知道,國土安全部長Alejandro Mayorkas 在九月底才下達命令,指示海關執法人員ICE,今後不可以再只以「非法入境美國」為理由,遞解任何人出境。必須要有其他的理由,這唯一的其他理由就是「對美國安全構成威脅」。問題是,如果你不監察每一個進來的人,如何知道哪一個是對美國安全有威脅的?

這項命令可能是美國邊界政策的最重大改變,這等於是宣告全世界,美國不再有邊界。(但是加拿大人要進入美國,卻需有打針證明,必須要檢驗過沒有新冠肺炎。)

加上正等待通過的,拜登的寶貝議案(3.5兆花錢議案)就包括了赦免所有非法入境者,這還不會吸引全世界的窮人,想占便宜者,無賴,犯罪分子,毒販全都蜂擁到美國嗎?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