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3Q,反惡罷,向地頭蛇說不!

  惡意罷免進人倒數,想必戰況膠著,讓顏大少日昨發文催票,卻引來極大的訕笑。看了顏的文筆拙劣,思維粗陋,我更加確信「挺3Q,反惡罷,向地頭蛇說不」的必要性。

  顏說:「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不行嗎?如果民進黨不能對顏家指指點點,那為什麼國民黨就可以在中二區興風作浪呢?顏氏只准國民黨侵門踏戶,不准民進黨濟弱扶傾,那就是雙標,就是自打嘴巴,就是可鄙的「佔地為王」心態。

  這樣的偏狹心理,更讓顏家像中共一樣霸道,對政敵只許自己關門放狗,不准外人「干涉內政」。

  他又說:「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廢話!憲法云:「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所以全國各地人們,愛去哪裡就去哪裡,愛住哪裡就住哪裡,除了財力問題,誰能加以限制呢?難道外地人要去大甲居住、旅遊、插花,還要你顏家同意嗎?

  又說什麼:「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狗屁不通,誰能當中二區的主人?市長都不算主人了,立委更不是,外地人尤其扯不上邊。戶籍不在本地的也沒有投票權,如何決定當地的命運呢?

  人們有的只是對中二區的關心、對陳柏惟的聲援!難道台灣人關心中國人權,聲援香港社運,等於要當中國的主人,決定香港的命運嗎?還是顏大少一如國民黨,對不公不義只會落井下石,路見不平只會冷眼旁觀,不願拔刀相助呢?

  顏下列的話更是離譜:「我們要創造我們的歷史,找回我們的榮耀,光復我們的故鄉!」天啊!顏家已經創記錄地掌控中二區二十多年了,還要創造什麼歷史?難道肖想著三世立委、百年獨尊的土霸王家族史嗎?

  麻煩中二區選民好好想想,在過去二十多年顏家父子當立委的時代,你們有感到像拿到奧運金牌般的榮耀嗎?有覺得前科累累的顏老大當本地立委是無上的光榮嗎?然後,在這一年多來陳柏惟當立委期間,你們有感覺鄉土淪陷,變成二等公民,被電到QQQ,所以需要光復嗎?

  顏大少敢講出什麼「歷史、榮耀、光復故鄉」,把自己比成畫時代偉人、鄉里大英雄、在地之主人,真是厚顏至極,讓人只能「無顏」以對。

  顏家稱霸中二選區二十多年,一夕敗北就心生不甘,想著拿回寶座,於是結合國民黨以大欺小、造謠抹黑、惡意罷免,還不准外人打抱不平、仗義相助,完全充滿了地頭蛇、土霸主的心態。

  不禁讓我聯想起古來那種權傾一方的地方惡霸,彷彿聽見那令人膽戰心驚的:「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你到這裡來,全聽我安排。」

  很久很久以前,看了外來英雄打敗地頭蛇的電影,總有正義獲得伸張的暢快感。去年立委大選,陳柏惟就像天外飛龍,突然降臨台中第二選區,以英雄出少年之姿,擊敗了盤據二十多年的地頭巨蛇,創造了以小勝大的奇蹟,著實振奮了台派青年之心,讓人看到了台中擺脫派系割據的希望。

  台中二區的選民啊!想要真正的創造歷史,找回榮耀,光復鄉里,一定要投下「不同意罷免」一票,向地頭蛇說不!

  光明與幽暗,自由抉擇與黑道標籤,只在一念之間;一票投錯了,你們就不必再談什麼未來的榮光了。

2021.10.21

圖片來源:

Yu Song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treetphotographers/posts/4462456170458711/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