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3Q陳柏惟

「你所不知道的3Q陳柏惟為人」:

10/23快到了,距離惡罷日越來越近了。

很巧,最近接二連三有朋友問我:「去年你不是有在幫3Q哥募款嗎?」「你有委託他做什麼事嗎?」之類的探話,這些人平時也沒在關心台灣民主議題與國家大事,怎麼會突然這樣問我?我想在此向大家公開報告:

第一,3Q哥跟我不熟,我跟他並無私交。

第二,募款是有的,我們原本要幫3Q募款,事後也交給3Q哥的助理20萬新臺幣。

第三,重點來了,我們的款項是捐給3Q的,這筆錢等於一個立委一個月薪資。3Q哥竟然說:「基進黨比較缺錢,我家己可以更省一點,不過台灣的民主是要這樣子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意思就是眾人的利益勝過於自己 )。」我頓時熱淚盈眶。

後來3Q的助理開出兩張十萬元的收據,是基進黨部的收據,上面有黨主席和李雨蓁的用印,3Q真的把自己親自募款的錢悉數交給了基進黨部,自己本身分毫不取,我想請教一下各位泛藍泛白的朋友們:「這,不就是你們心目中最理想的清廉好官嗎??( 實際上是代議士 )」

反觀陪同顏董去喝花酒報公帳的大少爺,連自己奢侈享受都敢動用人民納稅錢,公私不分,這不就是大家所討厭痛惡的土豪民代嗎??

這件事深深的證明了3Q哥為人的理想與公正,他看重的是台灣的民主與未來,而非個人名利。讓我不禁深深感嘆:「台灣如果可以多幾個3Q哥多好!」

只剩下最後一哩路了,天佑台灣,希望3Q哥撐過這一關,這是台灣人對抗中共的戰爭,而不是只有3Q一個人的事,台灣人真的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 資料來源:林裕人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