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反惡罷

 

跟紅色曖昧眉來眼去,用力打沙包黨,是有些小黨的主流做法,這樣風險最小,輕鬆容易短期獲利。

但就我的觀察,基進並沒有,即使有時候會有一些偏差,但整個黨的主流價值一直維持走在一條困難而長遠的道路。

惡罷3Q的事件的反應,更令人為這些年輕人感動,並不像某些陣營一樣,奪下一點資源,整個黨就像蒼蠅王一樣,只為了權力血腥鬥爭喪失理想。希望台灣有更美好的未來,擺脫無所不在的黑暗政治勢力,熱情犧牲奉獻,如果每個人只為了自己的利益,整個陣營通常很難拼成那樣,一定是某些理想和價值,才會有這樣驚人的動力。

人生做了某些有意義的事情之後,會深深地留在腦海裡面,那種熱情和純真會給人持續的動力,這種能量是相當可怕的。只因歷史的機緣和巧合,就像當年野百合運動時候一個坐在那裡什麼也不會的小卒子,可以永遠回憶那幾天美好純真的時光,彷彿世界真的有天堂。

中二的年輕人回去投票吧!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