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爆料 澄清黑函

惡罷至今,團隊已經不知道接到多少黑函、烏龍爆料。連來詢問、求證的媒體朋友都為這些鋪天蓋地的惡意向團隊說不好意思。

除了無奈、疲憊,我們還是要向各位秉持專業,向兩方陣營求證的媒體朋友說,大家都辛苦了!

柏惟聘用親哥哥擔任公費助理?違反向公督盟保證所聘任的公費助理中無三等親之內的親屬?

澄清這件黑函:

柏惟是獨子。爆料中提到的哥哥玄曄是柏惟的堂哥,而堂哥是四等親,非爆料中指控的三等親內。不過哥哥與柏惟真的長得超像!!!不少來參加《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的鄉親、支持者一不注意還會認錯呢。

柏惟堂哥不是立院公費助理,是 #黨職助理,薪資由台灣基進支付。柏惟團隊的資源有限,又在選區開設五個服務處服務地方,團隊人事費很大一部分是由台灣基進的政黨補助款來支應。

前天是高中同學假爆料,昨天是假支持者以拜票之名真擾民,今天又有把堂哥當親哥的烏龍抹黑。

投票日期將近,我們不知道下一次還會有什麼充滿惡意的烏龍爆料。罷免方用這麼低劣、惡質、看到黑影就開槍,形同誅九族的手段不斷挑戰台灣民主制度的底線,相信所有有良知台灣人都不會認同。

#1023反惡罷

#1023不同意罷免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