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惡罷 不只是為陳柏惟

 

筆者並不怎麼欣賞陳柏惟,也認為他當年即便年紀輕輕,為了生活而勞累,還是不應該肇事逃逸,但這些都不足以讓筆者冷眼旁觀此次的刪Q行動。就因為有錢有權又有勢的中國國民黨和顏家,傾全力要拉下陳柏惟,並因此對勢單力薄的年輕人進行人格謀殺,實在是讓人路見不平。

尤其當陳柏惟已經認錯改過了十年,並為了護台抗中而努力,且正在遭受惡貫滿盈的邪惡勢力為了奪權,進行惡意不實的詆毀時,我們不該護航嗎?能不反對惡意的罷免嗎?台灣民眾黨認為應該要尊重人民罷免的權利,這話沒錯,罷免也是公民權,應該要尊重,但尊重不代表就要認同,你可以支持罷免,我也可以反對、批判罷免,對於沒有正當性和說服力的惡意罷免,又怎麼可以放任?

若說陳柏惟問政內容有爭議,國民黨更有爭議的陳玉珍等人,是否也應被罷免?怠於問政的諸公是否更該被汰除?更何況,誰說不合國民黨的意,就叫做有爭議?若說陳柏惟挺萊豬、反對購買疫苗有負選民,姑且不論這些都是不實的指控,只問為何只罷陳柏惟?怎麼不直接罷掉整個民進黨?

就憑前科累累的顏家批判陳柏惟品行不佳,身家百億的連家說陳存款四百萬很有錢,如此罷免還不可笑?還不夠司馬昭之心?

當罷免理由都很牽強,而惡罷勢力卻還要硬幹時,就不免令人起疑,這場惡罷無非就是要消滅比民進黨更本土更抗中的聲音和力量。所以,反惡罷已不只是挺陳柏惟個人而已,整個泛台派必須挺住堅定護台抗中的勢力。

(作者是台澎黨秘書長,備役軍法少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劉哲嘉

劉哲嘉
台澎黨秘書長,備役軍法少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