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以總統大選的規格投入罷免案

國民黨以總統大選的規格投入罷免案,受到的挫敗也會是總統大選等級。

3Q罷免案即將在週六投票,正反雙方都趁最後的時間加緊宣傳,但相較於陳柏惟支持者自己手寫的簡陋看板小貨車,刪Q團隊卻能夠變出一台要價不菲的大型電子看板宣傳車,兩個畫面對比在一起,完全展現了這場罷免案的本質。

從朱立倫上台,宣示將罷免案當作他身為主席的第一戰之後,整場罷免案就往極為扭曲的方向發展,人格追殺的輿論攻擊以外,還有大量的宣傳看板和這種超大型的宣傳車,投入資源之多難以想像。這些資源可能來自顏家,也有可能來自國民黨的各種「友情贊助」,但金額倒也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國民黨對這場罷免的整體投入程度,已經到了總統大選的等級,因為他們太渴望一場勝利了。

但是種做法是雙面刃,也許大量的資源投入確實有助拉攏反對票,但也讓罷免的成敗直接與國民黨的成敗劃上等號,新上任的朱立倫其實才是這場罷免案的真正候選人,若罷免成功,那就能坐穩主席大位;若罷免失敗,就代表他所領導的國民黨不過就這點能耐,整個黨對付一個人還打不贏,那往後的大選還怎麼選呢?

無論怎麼說,罷免案的本質還是候選人適任與否,但國民黨卻把它變成一場對於自己的信任投票,各種不正當手段讓罷免案失去焦點。既然如此的話,我們就順著他們的意思,投下反對票就是投下反對國民黨惡質行為的一票,讓他們看看民意究竟是怎麼想的!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