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劇本投名狀

 

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寛弘,在臉書上反對國民黨在台灣發起罷免立委陳柏惟的活動,卻遭老共駐日大使的關切。圖/擷自上畠寛弘推特,民報合成

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寛弘,在臉書上反對國民黨在台灣發起罷免立委陳柏惟的活動,卻遭老共駐日大使的關切。圖/擷自上畠寛弘推特,民報合成

眼下兩個中國都陷入內亂外患,中共國內有經濟崩潰風險,外面有世界軍事圍堵,起因於中共政權獨裁專制,習近平以經濟不專業壓迫專業,急速想要建立均富國家,消除底層民怨,顧好政權,卻可能因此大翻船,而舊中國政府治理的台灣,則是因為自由民主開放,正遭受老共及島內紅統派攻擊,這群紅色小丑正在台灣賣力演出紅色劇本投名狀。

前日,日本神戶一位市議員上畠寛弘,在臉書上公開反對國民黨在台灣發起罷免立委陳柏惟的活動,他形容這是故意傷害台灣民主,此舉卻遭受老共駐日大使的關切,一件政壇小事,突然演變成國際大事。

沒有人會料到,一開始只是罷免一個台灣小黨立委而已,卻因為老共介入,演變成國際注意的大戲,這也是老共從對台武鬥剛剛唱完,文鬥立即上場的時刻,在台紅色代理人、第五縱隊,在號令下聚集台中,以黑金姿態闖蕩政壇的派系,也不再遮掩,大方介入,罷免邀戰方很顯然有輸不起壓力,紅色、藍色加上地方派閥,三方出錢出力合作,進行毛澤東式的地方包圍中央戰略,終於驚動本來沉默的執政黨高層,逼出小英總統正面迎戰,這是一場老共下棋,統獨兩方在台中的政治遭遇戰。

罷免案老共也來摻一腳

藍色急統派在台中有地方執政優勢,能否針對執政黨,打好這場「假罷免,真鬥爭」的好戲,攸關國民黨的存亡,相對於民進黨而言,戰機騷擾似乎減少,政治戰場早已經兵臨城下,只是這一次國民黨不戴面具了,更不諱言與老共唱和,國共兩黨合作下,把民進黨及民進黨朋友視為敵人。

老共要鬥垮基進黨唯一立委,說穿了只是「項莊舞劍,志在沛公」,在老共眼中,民進黨才是台獨大咖,若能順利罷免陳柏惟,朱立倫等於向老共宣告:反獨促統,初戰成功。

得到中共央視隔海下指導棋,如何以民主顛覆民進黨招術,國民黨深藍如獲聖旨,國民黨在中國內戰中敗北,深知老共的政治作戰可以為師,這是從失敗中領悟,或許,拜老共為師並不丟人,但是歷史將會為這場戰役大書特書,國民黨已經流失靈魂,大步靠向小紅,終於隆重上演這場全黨打一人戲碼。

統派大團結,以拉下基進黨唯一立委,為戰鬥藍祭旗,這是國民黨撕毀民主理性問政,走向野蠻鬥爭的起手式,從國民黨在立法院打架鬧事,把質詢當作鬥爭表演,設陷阱給官員跳,就可以知道:毀掉台灣辛苦建立的民主,才是國民黨任務,任何問話發言,目標就是反對台灣正常發展,破壞台灣保護自己,促使台灣更大步擁抱下跪式投降主義。

國民黨政客搶著立功,因為只要板倒台灣,讓台灣人恐懼獨立,對習近平所宣告的反獨大業,就具有象徵指標意義,對國民黨明年選舉,也可以練兵,更可以為新主席立威,可以說是一石三鳥,也因為如此,從罷免派的舖排、看版、廣告、小部隊市場耳語、抹黑攻擊,這場罷免秀的巨大投資,勝過地方大選的張力,事實已經擺上檯面。

也因為國民黨主席把頭洗了,就有不能輸的壓力,連中共央視都大喇喇介入這場戰役。

過去,在台灣電視上走跳的紅色名嘴,白色覺醒,重新找到北京市場舞台,直接走上央視,大談台灣的民主政治,他們卻忘了:央視背後就是中共黨政軍,由解放軍一手控制,這批人在台灣勇敢批判政府干預媒體自由,卻在被干預的媒體舞台上忘情表演,這批人腦袋就算清醒著,其實也有夠噁心了。

中共對台認知作戰,已經上綱到央視出頭,紅色主子習近平直接發話,不管立委在國會問政成績與事實真相,就是要拉下國防立委陳柏惟,降低獨派在國防委員會力量,藉此阻擋台灣提升國防戰力。

紅色魔爪伸進台灣了,中台灣首當其衝,這是中共挑起的政治戰,目前民調雙方呈現五五波拉鋸戰,但是,保護台灣就從此役開始,在此呼籲愛台灣的公民,勇敢投下反對罷免票,讓陳柏惟再贏一次,教訓共產黨。


作者指出,罷免國防立委陳柏惟的陣營有紅色魔爪的影子。圖/擷自陳柏惟粉絲專業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