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畫了一個大圈

時事看板 53

10/12/2021星期二

「一個人不知要多笨,才能將美國副總統這位置做砸了。」現在又多了一個證據,卡美拉確實有這本事。

卡美拉沒有把她那個邊界全權大使Border Czar做好,已經是公認事實。現在她又把拜登給她的「國家太空委員會領導」的位置,做成了一個笑話。

這位空心草包以為,做好太空計畫的領導,就是拍一系列宣傳片,向兒童宣傳,引導兒童對太空科學的興趣。這一系列的YouTube 終於在本周露面了。好笑的是,卡美拉沒有幾句話是跟太空科學有關的實質內容,有的是表演一樣的誇張的表情跟話語:「我就是喜歡那個探索的概念…你們將會學到很多,…你們將會用你們的雙眼,(她用兩雙手指著自己的眼睛),看到月球上的隕坑,你們自己的眼睛,我告訴妳們。」然後雙手在空中畫了一個大圈。

之後被發現,坐在她面前的五個孩子,不是一般兒童,全部是從職業演員裡面挑選出來的。他們包括一個黑人男孩,一個黑人女孩,一個亞裔男孩,一個亞裔女孩,跟一個白人女孩。不僅他們都是職業演員,而且這系列是由加拿大的一個娛樂公司製作,更離奇的是,這間製作公司叫做Sinking Ship Entertainment,沈船娛樂公司。明顯,他們要將卡美拉跟拜登這條船沉到水底。

而這系列的名稱叫做Get Curious with Vice President Harris。難怪網上已經充滿了挖苦卡美拉的評語。說這位副總統跟拜登政府一樣,是一個只會作秀的fake。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