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線屯區鄉親們,罷免3Q傷了自己也順了國共之意!

鄉親們,也許你覺得10/23這天對你的日常沒有太大影響。但10/23後,如果3Q陳柏惟被罷免掉,那我們在國會將會少了一位,醫師公會全聯會力挺的立委。這些醫生是我們常常在政論節目看到的,我們信任的醫療專家們,他們爲什麽會自主表態支持陳柏惟呢?

在媒體看到,原來陳柏惟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提出了以下提案。

基礎改革類:健保制度改革檢討(健保改革檢討),分級醫療制度強化(分級醫療優化),司法精神醫療提升(精神醫療加強),醫材管制上限檢討(醫材管制檢討),在宅醫療健全長照(在宅醫療健全)。

疫情類:醫護防疫補償加碼(醫護補償加碼),疫情醫護心理支持(醫護心裡支持),診所防疫加碼補助(診所補助爭取),醫療暴力前線預防(醫療暴力預防)。健保制度改革檢討(健保改革檢討)。

於是立刻明白了,爲何看似跟陳柏惟沒有任何關係的醫生們會力挺他。因爲這些法案是會嘉惠於你,嘉惠於我,嘉惠於全民的。對比某前任立委提出的,陳柏惟做的事情才是立法委員該有的風範,爲民立法,利益全民。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中央社)

立法委員委的工作,有多重要,又有多關鍵?之前本區前立委曾有提案:陸籍移民因大陸地區一胎化政策的施行,其雙親若年歲漸長、患疾在身時,恐無人照料,或因工作及其他要務在身等事由,無暇照顧親生子女,亟需陸籍雙親協助照護。幸好這條法案沒有通過,想想如果通過了,那些身心失能的陸配親屬們,將可以來台定居,取得使用長照和健保的資格。那我們本來已經財政困難的健保,將會增加多少負擔?可見有沒有選對人很重要,我們必須確保選出來的立委,他是捍衛我們台灣人權利的。

雖然陳柏惟不是在地人,但他為台中海線屯區鄉親服務的心意,絲毫沒有減少。新聞曾批露幾位縣市議員,立法委員,詐領助理費用。而基進黨,作爲小黨,對他們唯一當選的立委,則是傾全黨之力倒貼,幫陳柏惟請了25位助理,設立五個服務據點,然後他們地方選民服務已超過2900件。這個2015年才成立的小黨,正因爲他們年輕,所以他們敢衝。基進黨及陳柏惟太值得你我的支持。我們需要一個沒有黑金,沒有利益交換,沒有地方幫派糾葛,清新的政黨。

目前臺海局勢緊張,我們有天天飛來打卡的敵機,我們必需要確保國軍有足夠的戰力。而某政黨不僅反對軍費增加,反對國艦國造,反對國機國造,還有某前總統說首戰及終戰,某退將立委,居然說解放軍軍機繞台,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不是挑釁。我們外有强敵,内有阻力,真可謂内外交攻。大家也知道,目前我們的立法院的國防外交委員會,國民黨,民進黨各占五席,基進黨的3Q(陳柏惟)跟無黨籍的Freddy(林昶佐)兩位的席次,在表決時刻,至關重要。如果少了3Q跟Freddy,政府的國防預算,到了國防外交委員會,審查通過將會困難許多。

對岸的央視,也跨海支持了這場罷免活動,坐實了這個罷免活動實由國共合作。(圖片擷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對岸的央視,也跨海支持了這場罷免活動,坐實了這個罷免活動實由國共合作。我們絕對不能讓某政黨及某國家的奸計得逞。台中海線屯區鄉親,我們之中只有你們擁有這次神聖的投票權,你們投下反罷免的一票,留下陳柏惟,不只幫自己謀取福利,更是幫我們這些,沒有選票的外地人,留下一位捍衛我們台灣的立委,台中海線屯區鄉親,拜托你們了。

(企業管理顧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