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才是製造分裂的罪人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辛亥革命一一○週年揚言凡是「數典忘祖、背叛祖國、分裂國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依筆者之見,習的這番話,臉皮不僅比城牆厚,根本可以稱霸宇宙,因為自辛亥革命以降,最會分裂中國的,非中國共產黨莫屬。

回溯中國近代歷史,在一九四九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前,中國共產黨就於一九三一年在蘇聯共產國際扶持下,於江西瑞金建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和當時的南京國民政府分庭抗禮,有自己的憲法、貨幣和國旗,形同以武裝力量否定孫中山先生建立的共和體制,這種造成中國實質分裂事蹟斑斑可考的政黨,有何顏面自詡為孫中山先生的繼承人,又有何資格譴責別人製造分裂?

此外,習聲稱要以和平方式實現祖國統一,但俄羅斯曾於清朝時曾奪取中國外東北和外西北高達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面積是台灣數十倍大,中國卻從未要求返還,就連前總書記江澤民與俄羅斯總統普廷二○○一年簽署的《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都規定中俄雙方互無領土要求;習近平與普廷更於今年六月聯合宣布延長該條約期限,代表中國已實質放棄對俄羅斯割占領土的主權要求。長期恫言吞併台灣的中國共產黨,遇到俄羅斯就像屬國對宗主國般低頭?如果這不是欺善怕惡,請問什麼才是欺善怕惡?

所以,曾分裂中國,如今又坐視強鄰割佔領土不作為的中國共產黨,才是習近平口中最該受到人民唾棄和歷史審判的民族罪人。

(作者是公務員、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