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還在說哈囉

 

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共機頻頻擾台,局勢相當嚴峻。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

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共機頻頻擾台,局勢相當嚴峻。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

一年365天,10月10日這天最麻煩,表定是中華民國國慶日,問題在於這個不正常的流亡國家,名字太多,有偏名還有綽號,從中國台北到台澎金馬,所以,選名字作為生日主角,變得很麻煩,為了國慶日,小英總統在美國外交事務寫了一篇文章,落款用台灣總統,引起老馬開酸,其實小英應該在台灣總統下方刮號(自由中國),想必老馬不會有意見,習近平也會更生氣。

總之,舊中國流亡政府即是中華民國,也是台灣治理當局,隨人民高興稱呼。

根據統計:10月4日共機擾台,創下56架次最高量,美國國務院也看不下去,說出重話,海內外媒體更加碼爆料戰爭逼近台灣,更預計:明年冬奧後,解放軍最可能攻擊台灣。

中共侵略台灣,早就是進行式,如同邱國正所言:台海局勢相當嚴峻,戰機只是外顯攻擊,內部訊息認知作戰,網路攻擊,次數更是無法統計,只是台灣人比較麻痺,或者視而不見,根據民調,還有一半人口認為老共不可能攻台,這些人難道不知道:習近平對中國人喊出進入戰時狀態,已經不只一次了。

老百姓每天歲月靜好,無法指責,但是政客說:老共戰機不是針對台灣,就好像老共說飛彈不對準台灣,同樣無法令人相信,國民黨黨主席還說:「希望台灣不是麻煩製造者」,這番話就令人聽了火大,沒膽子指責中共也就算了,弱國台灣在老蔣時代,或許還嘴巴喊喊反攻大陸,欺騙老兵,但是已經民主化的台灣,想要當麻煩製造者,還要國會同意,看看現在打架國會,能通過嗎?說這種話的黨主席簡直無知透頂。

日本基於國安親美反共

日本新首相從親中轉向反共,理由很簡單,就是為了日本安全,當下習近平就像希特勒,野心暴露無遺,西方盟國還搞綏靖主義,讓中共如願奪取台灣,以中國恨日本是恨台灣百倍的心態,老共拿下台灣第二步,就是攻擊日本,這一點根本無庸置疑。

處在戰爭前線的台灣,像二戰時期的波蘭,也像法國,波蘭是歐洲國家綏靖主義的犧牲品,遭到德蘇瓜分,而法國國內分成抗德派和投降派,最後,投降派在國會獲勝,舉手投降,把首都搬到法國南部維琪鎮,史稱「維琪政府」,投降當奴隸是一回事,但是,投降無法免於戰爭,又是另一回事,英國發現法國投降了,龐大海軍會被德國所用,邱吉爾只能痛下決心,摧毀法國艦隊,所以,法國投降無法免戰,只會先變成盟友的敵人,先遭受攻擊,歷史現實就是如此。

台灣如果投降老共,龐大軍事武器,甚至護國神山,就會被老共收入手中,成為侵略日本、澳洲、韓國的戰略武器,這時候誰最緊張,想也知道,頓時,角色更替,台灣人就是盟國的敵人。

國民黨面對強權惡霸的中共,國民黨只能說好話,說哈囉,身段如同維琪政府,這種黨想要2024年奪回政權,居然還有台灣人支持,我只能說:天黑了一半。


日本新首相為了日本安全,從親中轉向反共。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