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外力搞獨立的老大哥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九日出席在北京舉辦的「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他重申,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圖擷取自網路)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九日出席在北京舉辦的「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他重申,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圖擷取自網路)

吾人早已說過,中國共產黨「蹭辛亥」是會鬧笑話的。果不其然,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及其徒眾國台辦,趕在十月九日,搶先一步打開話匣子罵人,又再次自曝其短了。因為,要論接受外來干涉,搞獨立分裂,中國共產黨才真是老大哥;一九八六年才成立的台灣民進黨,在世界的建國史上,根本排不上老幾,沒她們說話的份。習所謂「數典忘祖,從來沒有好下場」者,共產黨絕對是當仁不讓。

直言中共才是老大哥,事實擺在眼前,所有中共黨員也必然心知肚明。只要打開中共建黨史,無疑就是一部勾結外國勢力、分裂其祖國的叛華史。怎麼說呢?這題可從中國共產黨是怎麼來的講起。共產黨從思想到行動,都不是中國的原生產物,一九一七年俄國的十月革命成功,以及一九一九年共產國際在莫斯科成立,鼓吹各國無產階級革命,是兩個重要的濫觴。一九二○年布爾什維克黨取得西伯利亞後,在此地設立俄共遠東局,正式揭開了共產黨步驟性進入中國的序幕。

談到中國共產黨,一定要提到吳廷康(中文名)這個人。一九二○年遠東局派這名俄國人到中國去推動組建中國共產黨,吳廷康受命提供大量的資金,同時透過李大釗、陳獨秀等中國左派知識份子的協助,全力發展組織,很快的在一九二一年的七月,就在上海召開中國共產黨第一次代表大會,中共正式成立。從這個歷程可知,中共初期接受俄共指導,領取俄共經費,形同共產國際在中國的分支機構,是殆無疑義的定論。

中國共產黨不僅沒有習所謂「不容外來干涉」,甚至還大大擁抱外來干涉,具體反映在代表性的圖騰上,一點也不遮掩。例如中共的標誌是槌子與鐮刀,即是參考蘇聯共產黨的標誌而來;其旗幟以紅色為底色,做為暴力革命的象徵,完全如出一轍;更不要說「國際歌」是中國共產黨的黨歌,所彰顯的脈絡了。

中共勾結外國勢力不打緊,它搞獨立,分裂國家,更是史跡斑斑。一九三一年十一月,中共在蘇聯與共產國際支持下,於江西瑞金宣布成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臨時政府,毫不避諱以「蘇維埃」俄語詞彙為國名,進而制定憲法大綱,稱瑞金為瑞京,主張推翻國民政府,不惜把革命佔領區稱為「蘇區」,習近平所效法的毛澤東,即曾任中央執行委員會主席。中共的先祖可以說改國號、制新憲、武裝行動,全都幹了。以這種出身,中共今天怎麼好意思下毒咒,數落別人有沒有好下場呢?何況這個別人在行動程度上瞠乎其後,連邊都搆不著。

中共選擇在辛亥時節自打嘴巴,更加乘了中國沒有歷史的最大悲哀。所謂沒有歷史,是因為中共總把歷史當做服務政治的工具,可以任意顛倒,故而稱之。例如習近平不明就裡抬出孫中山,忘了這「中山」的出處是日本化名中山樵,反而提醒大家孫文在革命期間,多半時間在海外奔走,尋求美國、日本、法國、德國、南洋各國助力的過程,典型是中國近代鼓吹外來干涉,公然倡議驅逐「韃虜」、獨立建國的祖師爺。

北京又不是沒人了,怎無一人拉住習?至此擲筆三嘆,不寫也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冷眼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