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77萬的房子vs.他的帝寶廁所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質疑立委陳柏惟在三十五歲當上立委後「有車有房」,試圖「製造聯想」,但一百七十七萬的房子很權貴嗎?

陳柏惟在二零一六年買的這間在高雄市五塊厝的房子,市值一七七萬台幣,推測應是小套房或老舊公寓,相較於平均成交價每坪二百三十七點五萬、總價動輒四、五億元的帝寶,連「廁所」都不如。然而,國民黨權貴住帝寶,卻放縱手下指控陳柏惟那一七七萬的房子,顯然政治已經讓國民黨真權貴們變得愚蠢、瘋狂!

 

今年二月初,國民黨發動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塗口紅、翻白眼、政治垃圾的字眼被國民黨政客拿來辱罵黃捷。那種自以為高尚的模樣讓人作噁!所幸罷免案不通過,不同意票高達六萬五千三百九十一票,是二十六年來罷免案的最高紀錄。但國民黨不思反省,依舊藉由烽火式的罷免案進行政治動員。

「以直報怨」、「以罷止罷」才會讓國民黨公職人員收手,民進黨真的不考慮嗎?只要挑費鴻泰、洪孟楷這兩位爭議性的立委來推動罷免,根據這兩人當初險勝的得票數,必能迫使該黨轉趨低調。否則,國民黨一旦成功罷免陳柏惟,林昶佐捲入的罷免漩渦只會更加險惡,台派將一直處於挨打的狀態。

(作者為國中教師,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