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煽動社會罷免好立委

在台灣,你或許很常看到藍 / 綠兩大政黨的廝殺,也很常看到白藍合體跟隨粉紅一起合作攻擊台派,但這次卻罕見地看到藍營單獨去攻擊一個基進黨裡面的一個人 ?

而且除了國民黨全體動員,台中海線的地方勢力、家族勢力,也全部出動,要一起把陳柏惟這個,代表新世代台派價值觀的國會議員從此被抹煞、被去除,各種挖黑料跟抹黑不斷。

這對很多一直期待台灣能快點從過去黑金把持的政治生態脫離的年輕人,感到非常的危機感跟沮喪,也不了解,為什麼國民黨要煽動社會去罷免一個表現跟問政都比較好的立委,找一個相對差勁的國民黨政客來取而代之。

#國民黨一直希望台灣變爛的企圖太明顯

把台灣國產疫苗打到落水、阻止台灣國防採購、罷免台派國會議員、取笑台灣大使蕭美琴........ 國民黨跟藍營支持者,永遠不會停止他們攻擊台灣的腳步,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跟3Q站在一起,反地方惡霸、反鬥爭惡罷。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